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有道者得 無心者通


「來時無口」啊!甚麼是「來時無口」?就是轉換了形象。你敢說自己是誰嗎?今天,要不是瑤池金母帶我去看我的前世,說:「你的前世就是蓮花童子。」我敢說我自己是「蓮花童子」嗎?誰也不能講。這無形的世界,有神有靈,有佛、有菩薩、有金剛、有護法、有空行、有諸天,Garuda就是空行。我前幾天,晚上睡覺,床頭出現一個人,穿卡其褲,白上衣,頭髮灰白,臉上顴骨很高。我眼睛睜開,問說:「你是誰?」我還以為是我爸爸來了。我爸爸走的時候有回來,他摸一下我的腳。我醒過來,我知道,那是我爸爸來,因為他走的時候,我也摸一下他的腳,所以,他回來,同樣的摸一下我的腳。


這個站在我面前的人,不是我爸爸,我不認得這個人,我問他:「你叫甚麼名字?你找我有甚麼事?」他說:「我是楊日松。」楊日松?我聽起來耳熟,因為在我寫詩的時代,有一個人叫作葉日松,他是詩人。「欸?你到底是楊日松?還是葉日松?」他說:「我是法醫楊日松。」


我一聽是「法醫楊日松」,喔!我就想起來了,「你是法醫楊日松喔?」我很尊敬他的,因為他這個人,非常的盡責,他去看查屍體的時候,驗屍的時候,非常的認真,所以破了很多的奇案,他是很有名的法醫啊!我說:「我還沒死掉,你找我有甚麼事?」他說:「不是你死,是我死。」「你怎麼死的?」他說:「腸癌。」我再問他:「那你找我有甚麼事啊?」。「我要請盧師尊送我一程。」我說:「為什麼要我送你呢?」「因為我要赴日就任啊!」他說他要到日本就任。我說:「你去日本就任甚麼?」「我去當那地方的境主啊!」「境主」就是等於台灣的「城隍」,(眾鼓掌)我跟他講:「你找我去日本,你當城隍,我不是當祕書嗎?」「不是不是不是!因為啊!我救了一方,就得罪一方,還是有冤親債主,他們在水路上等我。你身上有光。」我當然不敢說是甚麼佛光啦!靈光啦!神光啦!不敢講啦!他說:「你身上有光,你如果陪我走,所有冤親債主都會退散,我就很輕易到日本去赴任。」哇!我一聽,很高興,我就跟他走了。


走走走走走,我們一路走,還一路聊天,他談他以前怎麼樣去偵查。他說他去看一個自殺的,是上吊的,「這是自殺,沒錯。」他就填上「自殺」。當他一走,才離開房門,自殺的那個人的手,伸伸伸伸伸的好長,拍他的肩膀,楊法醫回過頭,「沒人啊?是誰在拍我的肩膀?」「這樣的話,我的檢查一定有誤。」他重新再檢查,原來是他殺偽裝成自殺,他在很細很細的地方查出來,這個人是先中毒了,兇手再將死者偽裝成上吊自殺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