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華光網訊》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日前,華光功德會接獲社區合作夥伴加拿大紅十字會請求代發佈急徵義工請求,為應對新冠疫情,紅十字會急需長期護理、接觸者追蹤、測試、疫苗接種等長短期有薪志工或自願義工,可為應徵者提供培訓服務。服務社會,奉獻愛心,這是一個服務和回饋社會非常有意義的工作機會,尤其在整個世界遭受新冠疫菌肆虐的災難時期,尤為重要,歡迎加入國際救緩組織紅十字會的義工行列,有意者請上redcross.ca網站以獲取更詳細申請職位說明。
  加拿大紅十字會是華光功德會的合作夥伴之一,在過去近三十年裡,華光功德會與本地紅十字會為救助國內外遭受天災地變的災民長期合作,如中國青海、墨西哥等大地震、加國山火等。為籌募善款,華光功德會在大溫地區各大商業中心設立募款流動站,並出動大梯次義工走上街頭,在人流量最多的車站和繁華街頭為災民籌集善款,善款捐贈給包括加拿大紅十字會在內的國際國內救緩機構和組織賑災專案。而在華光功德會每年冬令愛心大行動中,為幫助救濟社區貧民抵禦嚴寒,紅十字會曾多次捐贈印有紅十字會標的毛毯及其他禦寒物資予功德會,互助合作共同救助貧黎。此次疫情特殊時期,急需大批全職和兼職義工,亦可報名後備義工應急所需,工作時間為一年,提供培訓和防護設備,請上redcross.ca網站查詢登記,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愛心支持。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加衛生部召回 Panasilver銀液保健品 常用致身變色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