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賀廣告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我,「天地一比丘」,就在千盞燈,萬盞燈之前,述說誓願,願我化為虛空藏,護持正法,於三千大千世界的所有微塵道場。
我,「天地一比丘」,願我的千萬燈明如我的眼,如千眼觀音,觀察眾生之疾苦,設法解除眾生的障礙,早使障盡願滿。
我,「天地一比丘」,願我生生世世,早得智慧,用悲心轉大法輪,盡全力度眾生,永不疲厭。
我,「天地一比丘」,願六通具足,分身無數,彌布虛空,以無上神力,救眾生,度眾生。虛空有盡,我願無盡。
(蓮生活佛文集第72冊「天地一比丘」)

加拿大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 / 浩然精舍、菩提雷藏寺、普陀堂、華光功德會、真佛報
淨音雷藏寺、淨印雷藏寺、淨心堂、北大多倫多同修會
眾弟子敬賀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