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我九旬母親每天唸
《真佛經》及師尊心咒
雖有高血壓 幸運平安無事

文/蓮花魏思顏

  敬禮至聖咕嚕蓮生聖尊。
  一心頂禮《蓮生活佛說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
  願以此文供養根本上師蓮生聖尊。
蓮吾法師  我的母親蓮吾法師雖然現在已經高壽91歲了,自己還能走路、洗澡、吃飯、穿衣及上廁所。從來不拖累我們子女。
  2018年初開始,家裡量測家母的血壓計平均都是爆衝200以上,血壓紀錄每天都是204、208、210、212、216、220、224、228。我們問醫生該怎麼辦?醫生說不停的吃降血壓藥,一直到降下來為止吧!一整天下來,平均要吃九顆不同的降血壓藥。
  我請問護理長陳傳芳師姐,血壓這麼高,會有何後果?她說中風、爆血管,或癱瘓。若是發生這狀況,能立即往生,那算是幸運;就怕病人要受長期的照顧,勢必苦不堪言。
  家母由2002年開始,曾經抄過數年的《真佛經》,一天都是兩遍到三遍。現在年紀老了,手顫抖了,耳朵背了,眼睛不管用了,就用唸的。
  有一天我見到母親懷裡抱著《真佛經》,手腕上串著念珠,在沙發上睡著了。剎那之間,我突然明白了,她為什麼血壓這麼高,居然沒有中風,沒有癱瘓,沒有爆血管的真正原因了。
  原來她,每天都在唸《真佛經》,唸師尊心咒。
  我立即頂禮《蓮生活佛說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
  蓮生活佛不妄語,諸佛菩薩不妄語,《真佛經》不妄語,只要每天能加唸《真佛經》,所有的劫難都會化為無形,祈求也都會圓滿。正如經裡面所說的,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
  《真佛經》是由蓮生聖尊本身自心流露出來的一本經,若我們常加誦《真佛經》,能真實息災賜福以外,蓮生活佛說,在修上師相應法方面,在精進剋期取證,定會在「生前」蒙「佛菩薩現身」加持勉勵,往生時佛菩薩接引佛國淨土成就「本尊悉地」。
  各位大德,讓我們一起勤唸《真佛經》吧!
  南摩蓮生活佛!南摩阿彌陀佛!
  弟子蓮花魏思顏敬叩
  (9/18/2018)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大白傘蓋堅甲咒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