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衛生部召回 Panasilver銀液保健品 常用致身變色

【本報訊】聯邦衛生部宣布一種名為Panasilver的保健品,聲稱可以增加免疫系統,產品內含物質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健康風險,已經被當局禁止銷售,呼籲公眾停止購買及服食,並向醫護人員諮詢是否對健康造成影響。

Panasilver銀液通常在網店如亞馬遜銷售,其介紹稱:

銀液是一種天然的可以提升免疫力的物質,是一種有效的廣譜抗菌藥物,可用於治療日常疾病。它可以有效的殺死皮膚上的有害細菌。在輕微的傷口、燒傷、粉刺甚至肉瘤上,都可以滴上幾滴,幫助皮膚更快地恢復。

Panasilver膠質銀可以釋放你不曾以為擁有的能量,幫助你的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

采用美國生物技術實驗室的專利「銀溶膠技術」(Silver Sol Technology),制造出高度穩定、有生物相容性的銀水。

我們的銀液顆粒可以作為每日攝取的膳食補充劑,它會在24小時內從體內排出,並不會在體內堆積。

為什麼會被召回?

加拿大衛生部官網表示,位於安省Cobourg的Activation Products Canada Inc分銷Panasilver,這個保健品含有膠體銀(colloidal silver),服用後會增加身體含銀量,稱為銀中毒。這款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健康風險的產品,並未被授權銷售。

Panasilver銀液含有膠體銀(colloidal silver),凡是長期使用含有膠體銀的產品,會使體內積聚大量的銀,從而導致患上一種叫銀質沉著病(Argyria)的皮膚病及銀屑病。

一旦患上這種病,皮膚、眼睛和指甲變為永久性藍灰色,由於膠體銀可以穿過胎盤,可能導致胎兒發育不良,對兒童及孕婦的健康風險更大。

美國人Paul Karason 就是一個患有銀質沉著病的典型。他為了治療久治不愈的皮膚炎,每天服用膠質銀長達10年,結果皮膚變成了藍灰色。

Paul Karason
Paul Karason

除了銷售未獲加國授權的產品外,衛生部發現該公司沒有加國認可牌照。這是關乎嚴重安全問題。加拿大衛生部已經要求Activation Products Canada Inc停止出售Panasilver 銀液並召回產品。

若已經購買或正在使用此產品的人們,請立即停止使用,扔掉或退回購買地。如果您使用過本產品並有健康問題,請咨詢您的健康護理專家。

如要聯絡Activation Products Canada Inc.查詢有關回收產品問題,請致電免費長途電話﹕1-866-271-7595,或電郵至:support@activationproducts.com。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