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今早駕車往佛堂同修,剛駛出高速公路大約五分鐘車程,竟然發現車內出現無數小光亮點,有點像般若光一樣,非常光亮。小光點出現在我駕駛座和駕駛盤軚的位置,另外一半的旁邊位置全沒有出現任何光點。我感覺很是奇特。一直往前旅途中那些光點時隠時現,一直不斷的重複。我駕車數拾年,這是第一次的奇怪現象。祗出現在我的坐位附近。其他位置並沒有出現。
    我當時心中想起可能是今天我特別在車旁放了一本「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和「高王覌世音真經」、「大悲咒」合集的緣故吧?內心感覺那些光的出現可能與此有關。我一向不迷信,也很認真求證,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確信,確實是師尊佛菩薩加持。
    當時,我的車保持在中綫行駛,左右車線的車量開始增加多。我更專注地注意駕車。忽然在我車前方有一小型貨車,竟然飛出了一塊如車牌大約一寸厚的黑色物件,像飛箭一般直向我飛來,眼見會打在我車前的擋風玻璃上。但是前後左右沿途車輛緊隨,我又不能停下,又不能轉線,唯有迫著我要硬撞此一飛來之物。當時我只能往前衝別無他想。只聽到一聲巨響擊中了我的車頂,我仍然繼續往前行駚。我預料車頂可能會凹陷,心想撃中了車頂總比擊中車前的擋風玻璃幸運。
    那知險象還未超過十分鈡。忽然又一架房車快速衝到我的車前,眼看要撞上了。我手急眼快馬上轉往右線,幸好右綫當時並沒有任何車輛,萬幸又避過了一次車禍。因為轉軚盤太急,車子還是打側了些,幸虧當時還能保持冷靜,過程中雙手始終抓緊軚盤,車才沒有失控。這一過程真的是險象環生,驚險萬分。
    那些光點依然在路途中常隠常現,如像是特別保護我一樣,直至我平安到達了佛堂。安放好了供品後,才撿查車頂情,看看損壞如何?怎料連一些輕微損壞也沒有,如像沒有發生任何物件撞撃一樣,真奇!當時在我車頂那一聲巨响是怎樣發生的?!
    我一向不怎麼寄望奇蹟,也不追求甚麼神通感應,祇知存在自如,
如今親自体驗,不能不相信冥冥中奇蹟的存在了!
感恩師尊、佛菩薩、空行護法,給我保護渡過此一日兩刼之災。
當日回程家中再沒有見光點出現途中了!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南無阿彌陀佛。嗡。嘛呢。唄咪。吽。

文/Lisa Chung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大白傘蓋堅甲咒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