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精力充沛 記憶力奇佳 事事成功
小孩子喜歡讀書 讀書成績好

如圖辦公桌擺設背後有靠  【本報訊】專家說,懂得陽宅風水之學,易興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也是近代最傑出的風水大師。在蓮生法王著作《陽宅玄祕譚》中,教導如何決定房屋中的書桌或辦公室中的事務桌的風水擺設之要絕,助辦公之人事業成功興旺;小孩喜歡讀書而且讀書成績好。
  蓮生法王在書中提到:「有一位醫師,請一位大排的堪輿師,來擺一張事務桌。堪輿師一到,沒說什麼,先開價錢。『一共要三千美元!』堪輿師說。『三千美元,一張桌子?』醫師嚇了一跳。『是的。』堪輿師說:『勘察桌子的方位,是一千美元,擇吉日是一千美元,由本大師親自動手移動桌子是一千美元,一共是三千美元。』醫師最後說:『我想另請一位,另請一位……。』『你要請誰?』『有一位盧勝彥活佛,他從不開價,一切隨意的蓮生活佛。』堪輿師臉色鐵青,拂袖而去。
  這是真實的一個故事,擺一張桌子,確實要那麼多錢。假如讀者仔細的讀完本短文,那就自己會擺事務桌或書桌,一下子,淨賺了三千美元,此等知識,不可不知也。在事務所擺事務桌,或在自己居家書房擺書桌,其原理及原則是一樣的,我們要記住六大原則:
辦公桌與書桌不沖門 不背門,背後要有堅實的靠背  不沖門──我們的桌椅不是正對著門,也就是從門畫一直線,桌椅不是在直線上。假如我們桌椅正沖門,對自己的精神會有不安寧的感覺。沖門的意思,是『氣』一入門,就沖到自己。
  不背門──我們坐的方位,要看見門口的人出入,不是背門而坐。其實背門而坐,本身是不安全的,有任何人出入均看不見,背門而坐,容易犯小人,而且事業不振,精神萎靡不振,久而久之,江河日下。
  靠堅實──我們坐的椅子,背面不可有門,而且不可有窗,我看見許多人的桌椅之後是落地窗,是大窗,其實這是不牢靠的。坐的椅子背面有大窗,是坐不穩的,是一個虛位,不踏實的,所有的『地氣』到了那兒,就要一溜煙的跑了,無地靈之助。
  靠要近──我們坐的椅子,背後要有堅實的墻之外,還要靠得近些,才能有力量,我往往看見大公司的老闆,為了顯示他的財富事業,買了特大號的辦公桌,往公司的辦公廳一張,就在正中央,桌子擺了二十部電話機,指揮全世界的企業,然而其背靠太遠了,顯得無地靈之助。
  十二支辰方位──假如事務桌與書桌,『不沖門』、『不背門』、『靠堅實』、『靠要近』全顧到了,再用羅庚,擺主人的生命磁向中,互相吸引的二個方位,若兩個方位均不可得,可以擺生命磁向中『平和』的方位,這樣也可以得到地靈之助。當然,一切要素全顧到,桌向可以擺最好的方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川普總統白宮辦公桌背後沒有堅實靠背是缺點  擇日──可以擇『定』日,『滿』日搬動。吉祥圓滿。
  事務桌或書桌何以那麼重要?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當我們辦公室或讀書時,你覺得精神振奮,精力充沛,記憶力奇佳,每件事均能遠滿達成,一切輕鬆愉快,而且精進不懈。這是桌子擺得好,得到了地靈之助,一切調和適當,自能突飛猛進。
  假如事務桌或書桌擺得不佳,地靈磁性與自己磁性互相排斥,就算你自己想振作,也欲振乏力的,一坐上桌子,哈欠連連,眼淚鼻水一起來,腰酸背痛,頭暈眼花,精神萎靡,要死不活,做什麼事均是錯,這樣一來,也祇有江河日下,一洩如注,永難翻身。
  蓮生活佛勘察陽宅,特別注意到書房的書桌,小孩子喜不喜歡讀書,讀書成績好不好,書桌擺的位置非常的重要。就算是成年人的書房書桌,同樣非常重要。」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