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安海瑟薇關注弱勢平權議題 獲頒「國家平權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伉儷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長期關注弱勢平權議題,並為LGBT族群發聲。她先前獲頒「國家平權獎」,一番真摯的演說表達了自己對愛和價值觀的解讀,感動許多觀眾。
  安海瑟薇深受家人的影響,對於同志議題和女性權益特別關注與支持。她表示,人人都值得被愛,愛人不需要勇氣,每個人的自我價值不受到性別和性向影響,提倡「做自己的自由」與「真正的平等」關鍵其實在於愛。
  安海瑟薇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幸福的家庭生活,並傳達多元面向與價值觀。無論是夫妻倆在瑣碎生活中互相注意對方狀態、照顧對方,或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模樣,都能看到這位女星幸福歡樂的一面。都說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也許安海瑟薇就是懂得愛自己,並擁有同理心,才有辦法傳達溫暖給大家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