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西城新春大法會 天上人間財富第一 收獲滿滿

《虹彩繽紛》

西城新春大法會 天上人間財富第一 收獲滿滿

  【本報訊】2024年2月24日至25日,西雅圖和彩虹雷藏寺聯合舉辦一年一度新春祈福大法會,這一次車山人海,從後面的山頭到前院再到外面的山頭,滿山遍野全部停滿車。雖然天氣比較陰冷,還下著小雨,但依舊抵擋不住同門的熱情,人人滿面春風喜氣洋洋。
  今年的春季法會極為殊勝,有師尊首傳「七眼佛母(白度母)天眼神通法」,以及「聖觀音生生世世大富豪法」。在「七眼佛母」法會現場,師尊為每一位到臨的弟子都準備了一張「天眼神通符」,並且強調吃了這張符,將氣運至天眼處,觀想持咒加以修煉就能開啟天眼。以後天天看到佛菩薩,當然也有鬼眾,不過我們真佛宗有很多的護法金剛,平時修護法金剛鬼眾便不能侵擾。看到許多同門拿到符的那一刻如獲珍寶,小心翼翼藏到當天請的師尊的書裡,生怕有任何閃失。
  大法會的第二天雨下得特別大,許多同門的衣服全濕了,大家在風雨中穿梭,有的在傳遞供品,有的趕去寫報名表,還有的在指揮交通非常辛苦。師尊說水大財就大,這一次法會的財富看來是勢不可擋了。

  從師尊的開示中,學習到人世間的財富固然重要,但更不要忽略天上的資糧,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學佛。我們這一世有幸能跟師尊學佛已經是一筆巨額的財富,而財富是多面性的,金錢只是其一,智慧、品德、健康、清凈,皆是財富的一種表現,都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極大的滿足。這一次春季大法會非常圓滿,眾同門人人法喜滿滿,收獲滿滿!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