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本報訊】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的預產期在明年4月底,由於家中即將添新成員,她和夫婿哈利王子打算搬較大的新家。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梅根夫妻目前住在肯辛頓宮有雙臥房的諾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
  英國王室圈內人廣泛預測,哈利王子與梅根有可能入住女王的表弟格洛斯特公爵(Duke of Gloucester)肯辛頓宮內擁有21房的豪華公寓。但亦有王室消息人士說,梅根夫妻有了小寶貝後,雖然需要較大的空間,但他們並不想搬進格洛斯特公爵的華廈,和凱特與威廉王子當鄰居。他們甚至打算,要徹底擺脫肯辛頓宮的束縛。
  消息人士指出,梅根夫婦很快就會有獨立的辦公室,也會有和兄嫂不同的人生,他們搬得更遠,也是合情合理。因此,他們在倫敦的家未必要在肯辛頓宮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安海瑟薇關注弱勢平權議題 獲頒「國家平權獎」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