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真佛大見證》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口述Luck/整理 亮夫

  月前, 溫哥華的Luck師兄,接到中國家人的電話,媽媽因房顫引起血塊掉入左腎,造成左腎梗,醫生給二個方案:一是注射溶栓;二是做介入手術。
  母親今年八十六歲,如果動手術,無論手術大小,風險一定超過安全系數。經過考量,建議採取注射溶栓。結果注射溶栓失敗,血塊不溶,只能用第二個方案:介入手術。於是Luck師兄緊急傳真求師尊加持,並為母親報名華光雷藏寺藥師佛火供法會功德主,自己還特別向公司請一天假,在家全天修法持咒。
  第二天,家人傳來消息,母親的手術一切順利,已經由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Luck師兄鬆了一口氣,感謝師尊、藥師佛加持。
  幾天後,家人突然再來急電,母親的腸子有約二十公分壞死,如不手術,恐有生命危險。但是醫生說,因為年紀太大,又剛做完手術,手術最好的結果是腸子摘除,但很可能會下不了手術台,讓家屬有思想準備。剛剛做完手術,現在又要開刀,八十六歲的年紀如何承受得住?Luck師兄一聽就急了,立即訂機票回國,同時再次傳真求師尊救命,並報名華光雷藏寺的放生法會功德主,希望奇跡再次上演。
  回國後,Luck師兄坐在母親的病床前,一心祈請師尊住頂加持,現在他所能做的,也唯有祈請師尊加持。在修法中,Luck師兄忽然看到眼前出現一遍光明,光明中出現一段放光的腸子。修法結束後,Luck師兄知道,母親的病有救了。結果手術異常順利,並沒有像之前預想的那樣全部腸子摘除,而是只截掉一小段,跟修法中所見的腸子一模一樣,師尊的加持力真的是不可思議!Luck師兄事後如是說。真佛密法在平時的時候可能你不會太在意,但是當急難時,真佛密法真的是救命仙丹,百試百靈。今天講出來給大家做個見證,希望更多的同門都能升起堅定的信心,敬師、重法、實修,是我們渡過急難的保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