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有道者得 無心者通


一路走,一路跟他聊天,就這樣走走走走走。到日本了,他就變了,穿紅袍,戴紅冠,面孔變得非常的圓,臉色變得有光,他已經變成日本一個縣的境主。(眾鼓掌)日本的master asked me,是Japan 的哪一個city?哪一個市?哪一個縣?告訴你,就是山口縣。(眾鼓掌)不行,不行,不能隨便講,屆時,你們去到那裡,喊「楊日松」,他就出來,他就幫你摸頂。山口縣是在富士山底下嗎?日本的master,你住在山口縣嗎?山口縣的那裡?where?Yamaguchi ken(日文:山口縣),欸?他怎麼跑到我的上師那裡?哇!奇呀!奇怪,我問他說:「你明明是台灣人,怎麼跑到日本去?」我問他明明是台灣人,為什麼跑到日本?他說:「我跟日本有緣啊!」要查一查他為什麼跟日本有緣?真的,我是不知道,我實在不知道楊日松跟日本有甚麼緣分?(師尊講日文:我不知道)。喔!是日本女大學生的案件,是楊法醫破的,命案是他破的,日本女大學生的案子……(有上師說:「井口真理子,在台灣非常有名。」)是日本人就對了?不過,不應該為了破了一個女大學生的案子,就在日本當日本的境主──城隍啊?(有上師說:「他是留學日本的。」)喔!他是留學日本的醫學博士。喔!(師尊講日文:知道了),(師尊講日文:原來如此),真的,他居然到日本當境主。哇!有夠奇怪,有夠好的啦!


今天就講到這裡,祝大家統統「凍蒜」(當選),祝大家統統無災難,祝大家身體健康,祝大家萬事如意,祝大家家庭圓滿,一切冤親債主統統退散啦!增加福分,增加智慧。(眾熱烈鼓掌)Garuda,萬歲!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