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周麗雀:真佛宗的「帶團達人」

文/本報記者  曉曉

聖尊蓮生活佛一生弘法度眾,周遊世界各地。祂曾在文集中寫道:「在旅行中修行,在修行中旅行。」「我個人覺得旅行就是修行,其理如下,食就是供養,衣就是持戒,住就是禪定(眠光),行就是持咒。

我們出外旅行,心靈輕鬆就是法味;我們出外旅行,身心放下,就是斷煩惱;我們出外旅行,看山看水,就是融入;我們出外旅行,全身運動,就是修氣脈;我們出外旅行,住大飯店,就是結界。旅行就是修行,兩者無差別。」二十多年來,總是帶團到各國遊覽的台灣旅行社業者周麗雀師姐,對於聖尊的這番話,心裡頗能戚戚焉。
相信真佛宗很多的「國際追佛族」,都對周麗雀師姐不陌生。十幾年下來,不管是西雅圖、歐洲、馬來西亞、香港、印尼或澳洲,由周師姐帶隊的法會團總是辦得熱熱絡絡,讓同門既能接受無上法流的加持,也能達到身心愉悅的旅遊目的。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