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周麗雀:真佛宗的「帶團達人」

周麗雀師姐說,美國911事件以前,她的事業做得很火紅。很多人看她不斷帶真佛宗法會團進出,以為她從中賺了不少,她卻說:「其實,真正了解的人就知道,帶法會團純粹是發心在做,因為參加人數和賺錢根本不成比例。」她記得最風光的一次,是2000年香港的「時輪金剛大法會」。那次台灣同門去了五千多人,其中一半是她帶隊的。近幾年,師尊長期待在台灣並且全球經濟衰退,加上機票價格高漲,西雅圖法會團已降溫了不少。不過她很欣慰,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和很多弘法人員、同門都結了善緣;尤其早期「西雅圖雷藏寺」在安排外國同門接送事項顯得鬆散,但透過她引進業界正規的做法,才算有了比較落實的制度。
至今遊歷過世界60個國家,吃遍天下美食的周麗雀師姐認為:「老天爺對我真的很不錯。」聖尊曾跟她說過:「你沒甚麼偏財運,但只要認真工作一輩子有吃、有穿,是有福分的人。」但她能有現在這種豁然心境,卻是在人生大起大落之後悟出的。在事業陷谷底時,她倒賠了七百多萬台幣,靠著聖尊的慈悲加持,她花了數年時間爬起來。從此她領悟到:錢不是最重要的,身體才重要,家庭親情也是。她說:「真的要捨得和放下,人一知足就會快樂。」
目前周麗雀師姐和父母及結婚的弟弟同住。因為不是老闆,旅行社工作又有助理掌控,所以只要不帶團出國,每天,她可以輕鬆的起床、吃早餐、和家人聊天,乃至看電視、修法。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