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佛力救度有夠奇 文/釋蓮杏報導

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225冊《神算有夠準》問世後,世界各地的弟子拜讀完師佛的大作後,莫不以嘖嘖稱奇的心情,讚嘆蓮生法王佛力救度不可思議,而師佛慈悲與六道眾生結緣的事件幾乎是隨處可現。

真佛宗弟子隨口都能娓娓道來,發生在自己或是他人身上不可思議的感應事跡,而在2011年10月份桃園龍潭一智同修會也發生一件令人難思議──師佛夢中救度的神奇感應事跡!繼鄭玉華陰間救度事件再添一樁。

2011年10月9日,一智同修會啟建「南摩無量壽佛三身破瓦法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主壇,會後樂智上師無私的講授三身破瓦法不共法之共法部分,善信大德在領受法益後,覺受俱增,當場經同門紛紛的要求一智同修會再加辦一場,恭請樂智上師再繼續講授教導。所以一智同修會也應同門要求,於2011年10月30日再加辦一場,這一場法會當時並沒有任何報章文宣,但是神奇的事就是從這裡發生了!
在10月30日法會當天,有一位來自台北的蓮花尚霖師兄分享了十月中旬,師尊入夢解除死厄並指示來參加一智同修會的破瓦法法會的經過。以下為他的分享經過!
「樂智上師好!同門好!我們請首先合掌,我們恭敬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敬禮虛空中壇城內所有三寶,我來自台北中觀堂,就在兩個禮拜前:『師尊入夢來告訴我,你最近會有車關。當我要反問師尊,為什麼會有車關時,師尊也已經不見了。』隔天起來,我跟我國中同學去吃早餐,原本回程的路上,我是走在外側,不知道為什麼就換成是他走在外面,就等於我就在內側裡面,突然一台車碰一聲撞過來,那一台車是車頭前面有兩根欄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可是我覺得後來事情發生的機率很小,因為杆子高度頂多到腰部以下而已,結果車子翻倒,杆子直接刺穿我同學的心臟,我同學當場死亡往生。由於發生了這件事情,當天我就持誦上師心咒短咒三萬遍迴向給我那同學。後來當天晚上師尊就入夢夢示說,要我來找樂智上師灌頂破瓦法,並學習中陰救度。我跟師尊講樂智上師已經傳過了,我沒參加到,師尊說我還有機緣!結果隔天起來紐西蘭的寶葉師姊,就傳了一封E-mail來給我,內容講說樂智上師10月30號要再傳破瓦法。哇!真是個法喜的事情!
這又是一則蓮生法王真實救度弟子的感應事跡!除大圓滿覺尊者佛世尊蓮生法王外,世上實難有第二人!也因為弟子的實修,所以根本上師入夢轉化死厄,並指示學法,這也清楚教示密教弟子應視師如佛的重要性!因為信力,所以佛光普現啊!以上內容可上一智同修會的部落格瀏覽: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ichih_blog
部落格:http://blog.udn.com/yichih1997
E-mail:yi_chih1997@yahoo.com.tw
樂智上師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304799154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