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周麗雀:真佛宗的「帶團達人」

「帶真佛宗的團與外面一般旅行團有何不同?」周麗雀師姐坦言大不相同。她說,前者參加人數雖多,利潤卻很微薄。尤其她是真佛弟子,常會感念每一位同門辛苦奔波花錢去參加法會,所以儘可能會將價格壓低,讓同門相對省下的錢可多用於法會報名、供養或其他方面;而且也讓更多人有機會來參與盛會。每當在西雅圖大法會上,看到即便是大企業老闆,都能放下身段,捨棄假期,到雷藏寺來做義工時,周師姐更加感恩:「我真是比別人幸運多了,因為帶團的關係,我不用花錢,甚至還賺錢,就能來參加師尊的法會,」因此,她的服務總是比同業更認真、更全面。「我把自己當成真佛宗的義工,一視同仁,凡有問題來求助者一定幫忙,絕不會去分別是不是我經辦的。」也難怪,她的人緣越佳、口碑越廣,儼然成為真佛宗旅遊的代言人了。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