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周麗雀:真佛宗的「帶團達人」

周麗雀師姐是台灣中部豐原人,小時家境清寒,身為長女的她從唸高職開始即負擔生計,25歲就開了一家旅行社。2001年的911事件,讓她的公司慘賠關門,於是她轉到以前股東開設的「廣福旅行社」任職,主要負責國外帶團工作,並一直到今日。
1995年,因為業務的關係,周麗雀師姐在一場真佛婚宴認識了師嬤和尤銀壽上師等人,於是開始有了生意往來。隔年,她帶團去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參加春季大法會,不過放下團員後,她自己跑到溫哥華玩了兩天。1997年5月,聖尊在紐約舉行「穢跡金剛大權神王護摩法會」,這次有200多位台灣同門參加周師姐的團。行前,她已因帶狀皰疹(皮蛇)就醫,但仍勉強出門;到了美國,透過同門安排,聖尊親自加持並給她三道符,結果當天晚上她依照方法服下就已不藥而癒了。雖然還是鐵齒,但神奇的事由不得她不信,於是她很快就皈依了。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