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周麗雀:真佛宗的「帶團達人」

孝順的她表示:「以前我們年輕,父母也年輕,不需要我們照顧;可是如今我們年紀大了,父母年紀也老了,他們變得非常需要我們的照顧。」另外,多才多藝的周師姐,因為人脈廣泛,以前還會幫忙政府單位做公益活動或當演唱會經紀人,現在也都停工了。她很滿足地說:「很多人做的工作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但我卻做著我喜歡的旅遊工作,雖然賺的錢不是很多,但也足夠我用了。」
像今(2011)年6月,周麗雀師姐帶聖尊的大學同學到西雅圖開同學會後,就一人浪跡天涯去了。期間,她去了溫哥華洛磯山脈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接著到芝加哥、紐約、波士頓、加東各地,再到佛羅里達、邁阿密、紐澳良還在巴哈馬轉一圈,並且期間還參加了8月底西雅圖的秋季大法會、9月的巴拿馬法會,以及聖尊美東的弘法行程,直至11月初才回到台灣。難怪師母蓮香上師每回看到她就笑說:「妳這個『散仙—可以到處散步跟仙人一樣的人』又回來了。」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