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虹彩繽紛》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這次的梁皇寶懺,因為上班的緣故,只拜了七壇。但每一次拜懺前弟子都會到地藏殿祈願地藏王菩薩慈悲接引弟子身邊所有有緣靈眾、冤親債主、纏身靈和歷代祖先等等,感應到地藏王菩薩慈悲的法流。
  瑜珈焰口法會的每一次施食都忍不住流哭,希望靈眾要多吃一點,少受點苦。上師在演法的時候也是眼淚忍不住的流,同時也看到一尊莊嚴無比的地藏王菩薩出現在眼前。當時心裡很平靜,就只有一個念頭,「我要一心向善」,不要嫉妒別人,不說別人壞話,要誇獎別人欣賞對方的優點等等。不僅僅是在廟裡,對待同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如此,像師尊和上師一樣有廣大的心量。
  晚上師尊開示也提到,眾生都有佛性,沒有貴賤之分,就算對方表面上看起來不好,也不能有輕視對方的想法。這也是目前弟子所欠缺的,需要修法,降伏自己的傲慢,平等善待身邊的每個人。
  感恩上師慈悲教導,祝福上師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切吉祥,心想事成。愛上師!!!
文/蓮花雅萱

相關文章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