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普陀山之行感悟

浙江省普陀山牌坊 <br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3.0 Unported license. Author	低碳一粒米不肯去观音院里供奉的十一面观音像<br /> 知识共享署名 3.0 未本地化版本许可协议授权。 署名: zhiyin586@163.com

《虹彩繽紛》

普陀山之行感悟

  弟子於11月上旬返中國探親和旅遊,慕名參訪佛教聖地普陀山,發覺普陀山的氣場非常好,每一處都特別清淨。普陀山客流量特別大,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們過來禮拜帶著各種各樣的心,卻絲毫影響不到這裡的氣場。弟子認為這應該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定力,從中若有所悟。原來「定」與外界一點關係都沒有,定就是定,是獨立的,弟子也從中反思,平時種種幻相為什麼會影響到我的定力呢?
  弟子在普陀山修習真佛密法,禪定之中領悟到「萬相皆虛妄」,學習到觀世音菩薩的法門「反觀自照」。
  弟子在普陀山紫竹林「不肯去觀音」殿大禮拜時,感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在拜下去的那一刻,感到自己非常渺小,對觀世音菩薩的敬意油然而生。
  這一次的中國之旅,行程安排非常多,常常需要趕路,每一次出行只要念「不空摩尼供養咒」,一路上就會變的特別順利;消費時念財神咒,財運就會到;生病時念師尊心咒,多半隔天病就好了……。總之,弟子做任何事都會祈求師尊佛菩薩加持,每日三省,氣脈常通,一心不亂常持咒,無論何時何地何事放平心態,心無掛礙,加持力自然就會到。
  這是做為真佛弟子的我此次返鄉的感受,感恩根本上師蓮生佛加持,弟子在萬裡之外,虔心祈請諸佛菩薩護法金剛護佑師尊,佛體康泰,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弟子蓮花一毅 遙拜於中國普陀山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