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出離心是「一行三昧」


◎今天,我們做伽藍尊者的護摩,是尊敬、恭敬我們的關雲長。伽藍尊者是我們佛教的守護神,能得到祂的守護,就能不必入於魔,也不必入於三惡道。

要能夠得到祂的守護,你們要修伽藍尊者護法的法,祂有咒語,而這咒語就是祂的名:「嗡。伽藍。悉地。吽。」祂的手印就是「金剛合掌印」,祂的觀想,你可以觀想祂有一匹馬,叫作「赤兔馬」,還有一把關刀,叫作「青龍偃月刀」,祂的像呢?有時候,祂是看著《春秋》,我們也可以觀想唐卡上的關公。所以,有觀想,有持咒,還有祂的手印,就構成密教本身修行的儀軌。就由我們的宗委會寫儀軌和讚偈,和韋陀尊者一樣,伽藍尊者和韋陀尊者都可寫一個出儀軌來,兩尊都是佛教的護法神,尤其是在中國。


我們將來還要傳「天上聖母法」。(眾鼓掌)台灣人全部信仰天上聖母,密教當然是沒有天上聖母,在藏地、在西藏密宗、在東密,任何一個密教都沒有天上聖母。但是,我們台灣人信仰天上聖母。天上聖母有祂的印,也有祂的咒語,又有祂的像,我們就可以稱為密教的修行儀軌。(眾鼓掌)所以,人家問你:「真佛宗是怎麼樣的密教?」很簡單啊!舞自在師兄講過:「本土的密教。」(眾鼓掌)本土的,我們是本土的,所有的神明,都是有密法的。像天上聖母,能夠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還有中國大陸、澎湖,很多地方都有天上聖母,現在,還移民到美國,美國也有天上聖母廟。祂們移民根本就不用visa(簽證)的,這是很特殊的。神明都會移民,而且移民過去以後,祂們就自然端坐在那個國土上。你們看,土地公都移民到美國西雅圖,在彩虹山莊就有土地公。(眾鼓掌)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