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修無漏法者要相應本尊並受三灌

  有一個笑話,有一個家庭,爸爸是強盜。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提著小提琴去上音樂課,打開琴盒一看,我的天啊!是一隻機關槍。老師很驚訝:「妳怎麼將機關槍帶來學校?這是音樂課耶!」這十歲的小女孩說:「慘啦!我爸爸拿我的小提琴去搶銀行。」這就是錯用。這個法嚴格到甚麼程度,只要你一錯用,你就要進監牢了。人間有監牢,而你將來的果報就是下金剛地獄,修這個法是不能隨便的,不可以隨便,我也不能隨便講。我已經跟你們講了很多了,甚麼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啦!發菩提心啦!懺悔啊!甚麼都跟你們講。另外,蓮花開放,蓮花合起來,都跟你們講了。但是我沒教你們亂做,不可以錯用的。
  我從薩迦證空上師那裡,祂一直教我的,我知道,這個法,只要是上根器的行者,能夠召勾,就是用召勾印,以很特別特別的咒,召請金剛亥母、無我母跟吉祥天女這些偉大的手印,就可以跟虛空中做,這是最上根器的。例如師尊,我可以跟白衣佛母做,就是白空行母,那是要唸特別的咒。
  「波的支打……」,「波的支打」是甚麼東西?是菩提心啊!「媽哈蘇卡……」,就是大樂,召請祂的時候,要唸的咒語,「……波的支打。媽哈蘇卡。……」我將前面的咒砍斷,後面的咒也砍斷,不能讓你們隨便唸,只能讓你唸中間,中間就有一個「……媽哈蘇卡……」,就是大樂,「……波的支打……」,請發菩提心,「……媽哈蘇卡。媽姆。波的支打……」,「媽哈蘇卡」就是大樂,「媽姆」就是佛母,所以就是大樂佛母。我只能講到這裡,前面不能再講,後面的我也不能講。後面的像「……魯魯魯魯」,這個我不能講,咒語我沒有講完。我唸這個咒與召請虛空中的金剛亥母、無我母、吉祥天女,很多的空行母下降,如果,是跟具格而且是上根器的瑜伽士,就可以修這個法。修這個法最好,永遠不會有煩惱,因為是無形的,不構成犯罪。若能夠召請到金剛亥母……喔!你以為金剛亥母不好,因為是豬面孔,亥就是豬,是豬面的佛母,不是啊!祂是非常的美麗,只是頭上有一個小豬頭而已啊!小豬頭是祂的飾品,金剛亥母是非常的漂亮。咕嚕咕咧佛母也是非常的漂亮。還有般若佛母,每一個佛母都是非常的漂亮。只有屍陀林的八大憤怒母是很兇惡的,獅面空行母也是很兇惡的,這是上根器跟好的佛母就是這樣的。
  中根器的行者,用觀想的,用自己想出來的。我告訴你喔!如果是上根器的行者,佛母是真實的從虛空下降,非常的明顯,這些天女下來,都是非常的苗條的,都是具有非常真實的相應現象。而中根器的行者,只能閉著眼睛用想像的,用觀想的,也可以想的出來。
  下根器的行者,才是攝取實體明妃,與事業手印。這樣於喜金剛的條件,屬於第三種的,生起次第雙方均已修證,就是本尊已經相應了,一就是要具有本尊相應的資格,二均已得到第三灌頂,也就是得到秘密灌頂,也就是無上密部的灌頂。雙方都守護誓言,都要守護這個法的誓句及戒律,它的所有的戒律,而且雙方的體悟都是一致的,就是無漏跟空性,認定自己的身是本尊的身,認定自己的語是本尊的咒語,認定自己的意是本尊的意念。最最重要的體悟是,沒有色,沒有見色的人;沒有聲,沒有聽聲的人;沒有香,沒有嗅香的人;沒有味,沒有嚐味的人;沒有觸,沒有能觸的人;沒有法,沒有雙身法的人。我這樣寫了出來,不知大家能夠領悟否?
  不管上根器、中根器、下根器,尤其是下根器,能開悟否?能不能開悟,就看你這一次。為甚麼那些都沒有?到底開悟是甚麼?為甚麼沒有香,沒有色,沒有色、聲、香、味、觸、法,《心經》裡面已經寫了很清楚,「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無色聲香味觸法」,這也將喜金剛裡面的寫出來了。所以《心經》是開悟的境界,「無、色、聲、香、味、觸、法」,為甚麼會這樣?你能夠開悟嗎?
  這裡鄭重聲明,凡是出家人,僧侶一律不得修實體明妃。而在家眾領受金剛上師的口授指導,才不會盲修瞎練。這樣清楚了吧?這個法非常的嚴格。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