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修無漏法者要相應本尊並受三灌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句話,我今天所講的喜金剛,必須要如法,要合於你那個國家的法令,不要說「是師尊教我的」,那就扯上我了,我又得到法院解釋一番了。
  所以,千萬要合法。因此,第一個,你要懂得合法。第二個,你要合於儀軌,密教的儀軌要合格,要懂得儀軌。第三個,要有灌頂。你要合法、如法、合於儀軌,還有要受過灌頂,不可以違法。經典裡面寫著:「明妃要十六歲」,十六歲?未成年耶!你只有娶她當老婆,這是可以的;如果沒有娶她當老婆,未成年的話,罪加不知幾倍。這在美國,在西方國家也是一樣,如果是未成年,就是不行。但是,在密教的典籍上寫「十六歲」是因為在印度、西藏,他們早熟,十四歲就結婚了。也是難怪。很早以前,西藏的平均年齡只有五十歲。不過,在我們的國家,那是未成年,你要記住,一定要合法,一定要受灌頂,一定要合格。不如法的、不合格的、未受灌頂的,會下金剛地獄。跟大家聲明,喜金剛裡面的密法是這樣教的,不如法的一定下金剛地獄,不要以為這個法很好,你就做看看,不行的,沒有受灌頂是不可以的。
  灌頂呢?一般的叫作「瓶灌頂」,第二層的灌頂叫作「紅白花灌頂」,第三層的灌頂是「無上密灌頂」,叫作「觸灌頂」。男的要受「無上密灌頂」,女的要受「空行母灌頂」。如果沒有受灌頂,就不懂得儀軌。因為,我現在講儀軌,前三個禮拜講的儀軌並不是完全的,必須要你受灌頂以後,才會跟你講完全的。所以,千萬不要亂來喔!如果你沒有受灌頂,我沒有親口傳授你,你如果做了,是下金剛地獄的。如果是夫妻,優婆塞、優婆夷,最好也是受灌頂才修,因為,儀軌是有傳承的。講這個法以前,我在這裡,先跟大家仔細講一下。也有很多反對的說:「師尊,這個法不能公開對大家講,不能講,講了大家會亂做,因為很多人還是不合法的、不如法的、不合儀軌的。」所以我不能講得太清楚,十成只能講二成。當然,也有贊成我公開講的,像秘書長講:「你要講啊!要公開講啊!管他們啊!他們犯罪是他們的事,我很喜歡聽啊!」秘書長他要聽啊!那怎麼辦呢?只好趣味一下。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