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修無漏法者要相應本尊並受三灌


  蓮華生大士從印度到西藏去傳密法。祂也有一個師父,這個師父叫作「師利星哈」,也就是「吉祥獅子」。祂當時應該是屬於中國唐朝時代的漢人,在大圓滿的傳承當中,就只有一位是漢人,就是「師利星哈」,也就是吉祥獅子。
◎祂所傳的法就是聲聞、菩薩、緣覺、事部、行部、瑜伽部、大瑜伽、阿努瑜伽(Anu Yoga, 無比瑜伽)、阿底瑜伽(Ati Yoga, 無上瑜伽),這就是大圓滿的九個次第──九次第法。師尊也知道這個法,將來要傳給大家。
  師尊怎麼知道得那麼清楚了?除了蓮華生大士,還有一個寂護大師,祂就是請蓮華生大士進入西藏弘法的寂護大師。那時候有三個人一起建「桑耶寺」,也就是「桑耶任運寺」,翻成國語叫作「任運寺」又叫作「桑耶寺」。「桑耶寺」其實就是西藏國王赤松德真、蓮華生大士、寂護大師三個人所建的,師尊是三個人中的其中一個人。這些都過去了,past life都是過去式了,英雄不提當年勇。李白的一首詩:「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我將它改成:「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瘋子留其名」,I am the crazy dharma king,就是瘋子法王。我不只是跟德哇倉大活佛見面,跟十七世大寶法王聽列泰耶多傑見面,將來還會跟許多的大活佛見面。這都是前世的因緣。
  在白教,是以噶瑪巴為最大的活佛。在1980年,我跟Mr. 黃朝初先生兩人,到美國紐約上州,那裡有「噶瑪巴之家」,我在那裡見到了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那麼,我同樣在這一世,而噶瑪巴已經又轉了一世,祂今年是29歲的聽列泰耶多傑,祂是第十七世的大寶法王。當我見到祂時,我跟祂講”Long time no see.”祂講說”Yes. We see again.”(再一次見面)再一次的見面啦!期望還有更再一次的見面!這些都是過去式了。1980年,我在美國紐約上州的「噶瑪巴之家」見到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現在又見到了祂的轉世──十七世大寶法王泰耶多傑,這都是很神奇的會晤。祂講:「啊!很高興再次的見面了。」見面,是前一世跟後一世接起來的,是32年前Mr. 黃朝初跟我到了紐約找尋「噶瑪巴之家」,而見到十六世大寶法王。我跟祂講:「將來我每一次弘法,我都要將你頂在頭上,做為我的頭飾。」現在,我每一次弘法,每一次說法,我都一定提到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這就是「敬師、重法、實修」。如果弘法人員出去,不提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本身傳承的加持力就沒有了,這一點非常的重要。所以,將來弘法人員, One day I die,有一天我死了,你們也要講出傳承,你們的傳承是甚麼,這樣的弘法才有加持力。如果死了,像祖師爺一樣的,祖師爺沒有來沒有去,沒有生沒有死,祂們住在虛空之中,灌頂法流永遠不會斷。我說的法是真實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