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修無漏法者要相應本尊並受三灌

  密教分成初灌──瓶灌,就是本尊灌頂;二灌,就是密灌,也就是紅白花灌頂;三灌,就是無上密部灌頂,就是觸灌頂;四灌,就是大圓滿灌頂,所謂的「立斷」跟「頓超」,就是「徹卻」跟「脫噶」,就是大圓滿灌頂。三灌,就是你修喜金剛這個無漏法,要得到無上密的灌頂。「如何敬禮般若」,般若就是佛的智慧,就是密教佛法的智慧。要如何敬禮祂?敬禮上師,敬禮你的本尊,敬禮你所有的護法,敬禮所有的聖賢僧,就等於在敬禮般若。般若又分成五種義,五個很重要的意義,也就是五種很大的智慧──五智的。這裡還有提到「明妃的遊戲」,遊樂園有很多的遊戲,這也是一種遊戲,在人間裡面的遊戲。所謂成就,就是通脈、通氣、通拙火、開五輪、看到明點光、看到金剛鏈、看到金剛幕、看到佛、看到淨土,你可以直接到淨土,就叫作「即身成佛」。「眼睛的秘密」,明妃的眼睛是不一樣的,瑜伽士的眼睛也是不同的。「雙運的金剛舞」,這裡談到金剛舞、金剛戲、金剛華縵、金剛歌,將來都會提到,如果你受了三灌,我都會跟你講「甚麼叫作金剛戲、金剛歌、金剛舞跟金剛華縵」。還有很多在《道果》書上所有的教授,我都會講。
  世間有很多的事情,是很奇妙的。有人問我:「同性戀可不可以修這個法?」這在經典上沒有,我沒有辦法跟你講,我也不知道。今天有很多日本的貴賓,日本的同門到來,我跟你們講(日文)I don’t know。有一個人去醫院檢查,受了許多測試,醫生講:「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測試的結果……」病人講:「我先聽壞消息。」醫生跟他講:「你有同性戀的傾向。」這病人:「唉唷!我有同性戀的傾向。那好消息是甚麼?」醫生就講:「我發覺你也是蠻可愛的。」搞了半天,醫生也是同性戀。這個法,同性戀可不可以修?我是真的不知道。所以,不能回答,同性戀的請原諒。修這個法,千萬不能搞錯,不能錯用,──錯用,不只是下金剛地獄,有時候,人間的監牢也在等著你。所以,要非常謹慎。李祖嘉師姐建議,每一次講這個法的時候,都要跟大家聲明:「修這個法如果不合法、不如法就要被送到監獄。」但是你不要牽扯到師尊,並不是師尊教你的,師尊每一次都跟你講一定要合法,一定要如法,是你自己錯用,那就不行。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