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時輪金剛金剛鍊大法


  我們在這裡,祈請時輪金剛佛加持印度尼西亞,讓印度尼西亞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本來講這個法,說法要更仔細的,更細的講,要從氣開始講,從明點開始講,從拙火開始講,最後講到「日月合璧」、「璇璣停輪」,然後「一陽來復」,你在禪定裡面看見明點光,要這樣的講才有一個接續,就是有一個次第。我在台灣雷藏寺講喜金剛,就是要慢慢的這樣講,讓大家知道。其實密教的法是跟宇宙之間有關係的。喔!我忘了講,你的明點光──佛性,甚麼時候才能夠變成本尊啊?昨晚時輪金剛跟我講:「告訴大家,人,當他一跟零合一的時候,要多久的才能夠出生?要十個月。」時輪金剛跟我講一個祕密,這是最大的祕密,當你看到明點光以後,你看住那個明點光,你每天修禪定,看住明點光,也就是在做「溫養」的功夫。在這個時候,需要多久的時間,讓你的明點光變成無數的金剛鏈,再變成無窮盡的金剛幕?按照時輪金剛講,你要花十個月的時間,才能夠由明點光變成金剛鏈,這是祂跟我講的祕密,也就是十個月。甚麼叫作「時輪」?它跟時間是配合起來的,人要生一個小孩子,一跟零結合以後,就是懷胎要十個月,小孩子才出生,時輪金剛也講,同樣的,當你看見了明點光,日月合璧,就懷了聖胎,甚麼叫作「聖胎」?就是佛胎,佛的胎在裡面,在你懷了佛胎以後,你看住祂,溫養祂,禪定增長祂十個月,你終於有一個胎,再十個月,你會變成兩個胎,再十個月,會變成三個胎,是這樣修出來的。我差一點忘了講,因為這講法是時輪金剛佛在昨天晚上跟我講的,祂說這樣就像人體裡面懷小孩一樣,十個月後會生產,十個月後,你的明點光就會變成兩個,再十個月就會變成三個,再十個月就會變成四個,一直增加,變成金剛鏈。金剛幕是甚麼樣呢?長久以來好好的修行,你就變成金剛幕了。在金剛幕裡面你就可以看到自己,你已經是本尊了,你也是本尊佛了,顯現在金剛幕裡面,你跟祂合一,你就即身成佛了。
  今天跟大家講的應該是很清楚啦!但是,修法的過程,是非常漫長的時光。所以,我們學佛的人要很精進,最基礎的,要消除貪瞋癡疑慢,要守五戒,要殺掉六賊,眼耳鼻舌身意,要走八正道,四聖諦,要十二因緣,密教的法,有外在的相應,也有內在的相應,將來大家一起即身成佛。期望時輪金剛加持大家,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成就,都能夠看見佛性,明心見性,然後修煉,即身成佛。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