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時輪金剛金剛鍊大法


  我再講深一點的,其實,也很淺。在昨天晚上,「時輪金剛佛」顯現給我看,祂跟我說:「你要這樣講,大家就會聽的懂,所有的人都會聽的懂,甚麼是火?火就是『一』。甚麼是水?水就是zero『零』。」怎麼將水跟火比成「一」跟「零」呢?人是怎麼出生的,佛有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現在沒有講佛說的「做人的道理」,是講人「做人的道理」。你怎麼出生的?剛剛有四十三對福證,他們回去之後就是要學習「做人」,夫妻圓滿,小孩出生。以前,老師講到生理衛生時,都是避開不講的,因為那是「做人的道理」。時輪金剛佛跟我講:「你講甚麼是一,甚麼是零。其實所有的東西都是從零跟一而來。」這四十三對新人福證了以後,他們就知道。「一」是甚麼?不要想歪了。「零」是甚麼啊?也不要想歪了。告訴你喔!從男人本身衝出來的全部都是「一」啊!而所謂女人的生育,就是靠一個「零」,都是蟲啊!「一」的蟲,「一」大堆一的蟲賽跑,衝到一個圓形的蟲,第一個碰到的,就進去了,就結合了,然後就十月懷胎,生一個孩子出來。這就是真佛宗未來的生力軍。(眾鼓掌)釋迦牟尼佛講得好:「人是蟲變的」,人本是蟲變的,是「一」的蟲跟「零」的蟲結合起來變成你這個蟲,也變成我這個蟲,大家都是蟲。佛陀講人的身體是蟲的巢啊!蟲的窩啊!你看,在那麼久以前,佛陀就已經知道,「一」跟「零」結合。我們非常的慶幸,因為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跑第一名的。
  時輪金剛佛講,你身上的火就是「陽」,你身上的水、明點、賀爾蒙,就是「陰」。你以你的火進入水裡面,就是「日月合璧」,「璇璣停輪」。大家想一想,火是一條上升的,水是圓形的下降,你們所看見的般若光,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壇城,師尊現在就等於時輪金剛佛坐在壇城的中央,左右的上師和所有的法師都是眷屬,這就是日月合璧。你看到了是日和月合在一起,是陰跟陽合在一起,這時候,你看見了明點光,你們照相的時候,不是經常照到般若光嗎?般若裡面就是一個壇城,圓形的壇城,像我們現在一樣,圓形的,實體的壇城,在虛空之中,有無窮盡的、所有的般若光,很多很多佛菩薩及諸尊的壇城,下降在這個地方。(眾鼓掌)看見般若光以後,看見自己的佛性以後,你眼睛要看得清楚啊!認這個般若光,守住這個佛性,你要恆常的守住這個佛性。守住祂做甚麼?讓祂不要動,祂是不壞明點,是不動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