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時輪金剛金剛鍊大法


  我們學佛,每一次都是要非常的精進,而且要去求證,證明你看到的佛性。以後,佛性就會慢慢的增加,你一直看住它,一直修煉它,就會變成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同樣都是你的佛性,裡面全部都是你。像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全部都是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的應化身,全部都是阿彌陀佛,這就是由金剛鏈出來的。然後,你再好好的修。然而,金剛鏈為甚麼會穩定,是因為你的心,不移動,就會穩定,就是禪定,一的時候,這個點不會移動。剛剛看得見的金剛鏈跟明點光,本身是會移動的,會移來移去,當你定於一心不亂的時候,明點光是不動的,裡面所顯現的是你自己的本尊,也就是你。然後呢?不只是一個金剛鏈,它會變成金剛幕。這怎麼解釋啊?告訴大家,有一個小李,為朋友演奏鋼琴,演奏完鋼琴以後,就問朋友:「我彈得怎麼樣?」這個朋友講:「你應該上電視節目裡彈,讓所有的人看。」小李就問:「我彈的鋼琴有那麼好嗎?」朋友就講:「如果你在電視裡彈鋼琴,我就可以馬上將電視關掉。」彈得不好,電視就關掉。今天,我們有網路,大家都在看,我也可以看到自己在說法的身態,都可以看得到。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