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發菩提心懺悔宿業不造惡


達摩祖師有來中土嗎?有,當然有來中土,祂來度所有迷惑的眾生。如果回答:「達摩祖師本沒有來中土」、「根本沒有見梁武帝」、「根本也沒有傳甚麼法給二祖、三祖、四祖、五祖、六祖」,如果我這樣講,你們相信嗎?(眾鼓掌)鼓掌?到底是相信不相信?如果你們相信,再參進去,你就開悟。


我在抽獎,喔!這個是罵律師的笑話。我們這裡有黃月琴、羅日良律師,你們聽一聽,這是不是罵律師的?有一個人死後,要向上帝申請進天堂,得到的答覆是:「要耐心等上3年」。然後,「才能夠開庭處理」他的申請案。這個人覺得時間太長了,一怒之下,他就向撒旦提出他要下地獄的申請,得到的答覆是:「有關的申請事宜,明天就可以開庭受理」。這個人不明白天堂和地獄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於是就問撒旦,撒旦笑著說:「這當然啦!我們這裡的律師和法官,都比天堂那邊多很多。」是罵法官和律師的笑話。法官和律師下地獄的很多很多,天堂是律師和法官上不去的,所以上帝那邊的申請案很少,就是沒有辦法進天堂,因為要等很久,下地獄很快。這是甚麼意思啊?我講這個是甚麼意思啊?我講的就是說,開悟的很少很少很少;留在世間的,甚至下三途惡道的很多很多很多。甚麼原因啊?因為,我們都被世間所迷惑,無時不刻在造業障。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