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漏法是還淨法

  我們有一個博士弟子,經常到瑞士打生長激素。很多的電影明星、歌星跑到歐洲打生長激素。因為,台灣好像不可以打生長激素。對不對?合法非法我是不知道,但是,在歐洲瑞士那個國家是合法的。去了之後,先跟你檢查你會不會過敏,然後再打生長激素,就是打明點進去,打賀爾蒙進去。告訴你,在這裡,不用打生長激素。在這裡,你只要會無漏,明點能夠提上來,它就會增加,而且永遠不會停止。就算你到了七十歲。人家說到了七十歲是不用去看情趣商品店的東西,他們說看了反而是增加煩惱,看了之後,腦海中是有欲望,底下是沒有欲望。怎麼辦?就沒有用了。所以,七十歲以上就不用去看了。告訴你喔!只要你會無漏法,你的賀爾蒙增長,明點增長,六十幾、七十幾、八十幾、九十幾,你還是在想十八歲。這在現世上,在這個世間上,好處太多。還有,在密輪上,密教裡講會打開你的輪,打開你的末節,你可以看到自已原始的本來的光明,就是佛性,你可以看見佛性。這是密教的法,是佛法,這是世間上聽不到的法。你去問顯教的法師,「顯教的法師沒有這一套」,他只教你專心一致,一心不亂禪定或者是唸佛,只教你這樣,你就一心不亂,做就好了。甚麼賀爾蒙,甚麼提明點,甚麼無漏,甚麼拙火,顯教不講氣脈明點的,只講心靈上的,心靈上的提升,可是底下拼命漏,你就變成駝背和尚,就像這樣。「我跟你講佛法,佛法是甚麼?你已經死了,這就是佛法,往生就是佛法。」就不能夠很英武的,像一個英雄一樣傳法?你到了八十歲,一樣非常的英武,這就是修密教,本身是心跟身一起修的,就是修身,也修心。顯教只是修心,不修身,差別就是在這裡。
  修這個法,有很多戒律,以後我會講出來,不能隨便做。每一次,我都要跟大家提醒,「要合法」,不要不合法;「要如法」,要如密教的法、密教的戒律,要懂得密教的戒律。以後,傳時輪金剛時,我會講戒律,將所有的戒律一一講出來。(眾鼓掌)不可以喝酒,不可以抽菸,不可以亂性。有一天,有一個男人,步入一個酒吧,「來兩杯酒!」服務員說:「只有你一個人,為什麼要兩杯酒呢?」這男人講:「一杯是我自己喝的,一杯是我朋友的,他得到重病,進了醫院。所以,我替他喝一杯。」第二天,他又走到酒吧裡:「來一杯酒。」服務員很關切的講:「你的朋友死了嗎?」男子大怒:「你胡說甚麼?」服務員講:「那麼,你今天為什麼只喝一杯呢?」男子講:「今天我戒酒。」他是替朋友喝的。我告訴你喔!不能這樣亂來,說是「我替朋友喝的酒」,不可以的,你戒酒就是你戒酒。你要戒菸,菸只有壞處,沒有好處。要戒酒,酒雖然是藥引,這時候你可以用,但是你絕對不可以喝酒。像是開車的同門,不可以酒駕,是dangerous driver,危險的駕駛,對不對?(對!)喝酒,醉了開車,你就將人看成螞蟻,那麼多的螞蟻走來走去。喝醉了嘛!所以不能酒駕。我是替政府宣傳,不可以酒駕,喝酒開車就是不行。只要喝了酒,做很多事情就會亂了腳步,喝酒就是會亂性。不是要你戒酒,真正能夠喝酒清醒的,有幾個?所以,還是不能喝酒。晚上睡覺以前喝一小杯,我不會管你。喝一小杯酒,然後睡覺,我不會管你,但是,修行人是戒酒、戒菸的,千萬不可以犯戒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