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漏法是還淨法

  「無漏」技法,在明點降而增加,因增樂而攝持,攝持多次,其樂長而持矣!如果不提攝明點,樂很小,容易消失,這是一般的凡夫相。明點難持者,宜請教盧師尊也。要請教我啊!我跟你講怎麼持明點,怎麼收縮四肢,怎麼日月朝天,怎麼壓喉結,怎麼上行氣盡出,怎麼腹貼背,怎麼提肛,教你種種的方法,都會了。你說:「謝謝師尊,我走了。」我教了你那麼多,怎麼沒有備三牲禮,這樣也不對,是不是?「不送、不送」,(法王幽默說,台語意:不爽)你如果聽到不送不送,你要憶起來,灌頂費還沒拿。
  「無漏」技術的方法,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明點能夠降下來,再提起來,這樣的話,不但產生大樂,而且能夠通你的脈,開你的五輪,增加大樂不要緊,還會增長明點。有些人講說:「啊!我沒有明點。六十歲了,我不會再生明點了,要打生長激素。」以前,我的師父吐登達爾吉上師講:「要吃兩種東西。」啊?甚麼東西?祂跟我說:「要吃雞拂。」我說:「不好啦!」蓮極上師成佛就叫作「雞(「極」的諧音)佛」。蓮極上師講:「我成佛以後,就叫作雞(「極」的諧音)佛。」吐登達爾吉上師講:「要吃雞拂。」增加明點。那明點是雜明點,不是真正的明點,不能淨治,要以甘露水淨治。甘露水和我們的明點增長。為什麼增長?你到六十幾歲,我的年齡是祕密喔!不可以講出去。我怎麼還會有明點?還會生呢!一直生,一直增長,一直增長明點,明點一直增長。七十幾歲,明點一直增長,明點是甚麼?賀爾蒙啦!就是你身體的五官所分泌的,所有一切的東西,都叫作賀爾蒙。
  你的分泌物,就叫作賀爾蒙,你身體裡面的分泌,心、肝、脾、肺、腎,包括你的四肢,所有的輪脈,都有賀爾蒙在那裏支撐。如果你有賀爾蒙,你就是青春,如果你沒有賀爾蒙,就邁入老化。你修無漏技法修成了,明點無漏,不但無漏,而且會增長,會增加,也不用打生長激素。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