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漏法是還淨法

  再舉一個例子,我的說法開示有網路直播,English 的translator就是Miss Honifa,她的父親在晚年的時候,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只是不停地誦這部經而已,仙逝的時候,就是離開人間的時候,火化所得的舍利子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漂亮。(眾鼓掌)
  再舉一個例子,我們真佛宗的法律顧問卓忠三律師,以前他在考律師的時候,我不好意思講他考幾次失敗。他的哥哥叫作卓忠正,是外交官,他告訴卓律師:「你就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卓忠三律師講:「我讀律師的書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有時間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我沒有時間唸。」他哥哥就教他一定要唸。好吧!他就抽出一點時間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唸唸唸唸唸,那一次去考就考上了。現在卓忠三律師的兒子,法律系畢業,也要考律師,也是一樣考一次,沒有。再考,不知道考幾次。卓忠三律師跟他講:「一面唸法律的書,一面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有沒有?他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以後,再去考律師,考上了。
◎你們剛剛在那裡列隊,買書簽書的時候,有很多人要考試,都拿著准考證來加持,一定要師尊摸一下。其實,只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就一定考上的,有唸就有保佑,這是一本很感應的經典,很感應的。
  還有很多人,也有打官司的,叫他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因為祂裡面有「念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如果有人對你下降頭,你就唸《高王觀世音真經》,降頭也會消滅的,因為「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啊!不是很好嗎?
  而且,《高王觀世音真經》裡面全是佛的名號和菩薩的名號,記得喔!《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迴向裡,也還有「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業障皆消除」,「十方觀世音」就是東南西北再切成八份,還有上和下方,就是代表全部的觀世音,全部來護持你。另外,「一切諸菩薩」──所有一切的菩薩,包括觀世音、文殊、普賢、彌勒、地藏王、虛空藏、金剛手、除蓋障八大菩薩,全部來護持你,所有的菩薩都來護持你,這樣,一定會有福分,會增加你的福分,息滅你的災難,增加敬愛,增加智慧,超度幽冥。高王觀世音菩薩是無上慈悲尊哪!為何不唸?所以一定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我教大家唸,但是師尊自己有沒有唸啊?有啦!每一天都唸,我沒有一天不唸的,就算是非常的忙,沒有辦法修法,但是,無論是在車上、在飛機上、在輪船上、在hotel,我也唸的。(眾鼓掌)
  有人問我:「師尊,你說『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可是,師尊,我看人家一直譭謗你,一直在批評你,也沒有消除啊?」在師尊來講,這些不算是毒害,是幫助我啊!你說甚麼慘呢?因為,我曾經發一個願:「有人毀謗我,我就發願寫十本書。」所以,人家罵我不斷,我就寫個不停,那我不是很慘嗎?因為,好多人在譭謗師尊,那我要寫個不停,寫到老,寫到眼睛花,寫到手發抖,寫到不能寫,我的命運不是很慘嗎?也是好啦!對不對?同時,譭謗我,他還不知道,他也為我添壽啊!我的壽命本來沒有那麼長,他一譭謗我,就消除我的業障,我的壽命就增長;我的福分本來也沒那麼大,他一譭謗我,我的福分就更大了;我本來有災難的,他一譭謗我,災難就消除了;我本來沒有甚麼福分的,他一譭謗我,我的福分就增長了。只要人家一譭謗,我就更精進了,更努力的修持。這是譭謗的好處,真的,實在令我覺得感動,而且感恩。他必須寫得更加的低級,我就更上級,人家寫得更低級,更是將我罵的豬狗不如,那好啊!我的人品就更高,增加更多的光彩,他在火上增加柴薪,讓我的火燒得更旺。(眾鼓掌)
  本來我的命,不過是走30年的運而已,「木火相生30年」,我的命裡面,有木也有火,我是乙酉年出生,乙酉屬木,我的命格裡面有火,「木火相生」燃燒30年,表示這護摩火可以燒30年,我可以弘法30年。(眾鼓掌)不過,你們自己算一算,我的年齡是一個祕密,26歲時瑤池金母開天眼,我就開始弘法了,開始寫文章,那時是26歲,經過30年,不過是56歲而已,現在是68了,已經超過30年啦!為什麼?譭謗之因緣。哇!讓我的福分增長,壽命增長,弘法增長,益處增長,智慧增長,感謝啊!(眾鼓掌)罵得越低級越好,我就更加的高級;你罵得太高級,皮不會癢,罵得越低級,我就慢慢抓癢,一面抓癢一面弘法,好處很多。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