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漏法是還淨法

  我曾經講過,劉德華的面相不好,為什麼會那麼旺?因為他將他的照片貼在廁所,這一貼在廁所,不得了啦!所有一切的惡業全部消除,前世累世的業障全部消除啊!就有弟子問我:「師尊啊!我的照片要不要貼在廁所?」我說:「你去貼的話,人家也是會撕下來。」人家劉德華是替「HCG和成衛浴」的馬桶和小便斗做廣告。每一次,我上廁所的時候,站在那裡,一看旁邊,就是劉德華的照片,好像他在看我小便一樣。人家是影帝啊!對不對?我講過,我們的蓮涯法師,師尊的侍者,還有蓮贈法師,他們的相貌又英俊又瀟灑又高大,只差他們沒將照片貼在廁所而已。為什麼差別這麼大?都有原因的。
  師尊能夠身體很健康,也能夠這樣說法不停,自己修法不斷,文章不斷,感謝很多的眾生為我添上火上的柴薪,讓我一直燒過了四十年、五十年……(六十年),不敢講。感恩啊!感恩,實在很感恩,這些人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大,無盡的鼓勵,無盡的鞭策,無盡的錯愛,無盡的加持,讓我完全變成是一個清淨的very very clean 的person。也感恩高王觀世音,真的,「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感恩高王觀世音,一路的護持,也期望我們真佛宗每一個弟子,都能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們再講一點《喜金剛講義》第十五章:「無漏」技法。有人問師尊:「既然這個法要,這麼重要,你說這樣的法有大禮拜、有大供養、有四皈依、有四無量心,但是我想不出這跟懺悔法有甚麼關係,能夠淨治我們的罪業?」一個出家的比丘提出這樣的問題,「它如何淨治我們的罪業?」一般人來講,認為這是會增加淫念、欲望,如何會淨治我們的罪呢?「請師尊說說看,我如何淨治我的罪。」你不曉得啊!虛空中的本尊,智慧本尊在虛空,祂在你進入空性的時候,在你冥想祂的時候,祂就會流出祂的甘露水,從你頂竅灌進去,你會全身清涼,一直到腳,你得到你的本尊的甘露水從頂上灌入,再從腳底下流出,所有的黑業從你毛細孔全部消散掉,甚至包括你的道侶也是,這就是做淨治,做懺悔法。
  因為你必須要先將大樂供養空行母,供養給所有的瑜伽父,供養給你的本尊,本尊得到了你大樂的供養就會放出甘露水,淨治你身上所有的罪業,這時候你全身清淨,跟你的道伴兩個人都全身清淨,甚至於你心中的咒輪放射光明,這就是「還罪清淨法」。欸?大家覺得奇怪了,那是懺悔法嗎?是,沒有錯,因為你供養大樂,祂賜給你甘露水,將你的業障清除掉,就是淨治,清淨的將你身上的業障全部消除,就是懺悔法的還淨。我這樣講,你聽得懂嗎?這是祕密啊!我本來不願意講的。當你在快樂跟空的雙運當中,你進入空性裡面,如夢如幻,像在做夢,像是幻覺,到了那一種境界的時候,如夢如幻,一種很舒適的樂感,就是「媽哈蘇卡」,將這種樂供養你的本尊,你的本尊就會從心中流出甘露水給你灌頂,就是在修懺悔法的還淨,你的身心統統清淨,你的道侶也統統清淨。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