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廣喜堂為盧師尊慶生暖壽


  【陳惠玲助教/台灣桃園報導】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暫別台灣的聖弟子,在2012年5月27日與蓮香師母搭機返回美國西雅圖,馬不停蹄地展開另一弘法行程。當日北台灣桃園的天氣有些陰雨,似乎也在訴說著離情。弟子們衷心盼望師尊與師母能早去早回!感恩師尊與師母的慈悲!每一趟回美國西雅圖前都來廣喜堂放光加持,在當晚謝師晚宴,弟子們並提前向蓮生師佛恭賀六十八歲聖壽生日快樂。
  師母在開示時說到,她對師尊提到她個人在台灣的工作太忙碌,體力會負擔過重,有路遙知馬力之感!只因工作多、目標遠,超出年紀體力的負荷,也沒有時間好好吃飯和睡覺。很多同門都關心師母越來越瘦了!她告訴師尊她以後要學聰明一些,工作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盡自己體力能負擔就好,能力可以負荷就好!她見師尊也一樣很累、很辛苦,不停地想到世界各地弘法、慈悲所有弟子!故希望師尊也能調整工作腳步,勿太累、太辛苦。我們的師尊說:「沒辦法,我已經將我的一切包括性命奉獻給眾生。」師尊是這樣的歡喜做、毫無怨言!師尊就是有這樣的一個願力啊!這樣的一個大慈悲又大智慧的師父那裡找?每一位真佛行者都應做師尊的聖弟子!希望大家修行都能精進!一切吉祥!
  師尊開示說,師母因外交、電腦、公關、法務而繁忙,但身材好、腰又細、皮膚白、臉色好,背後一看像個妙齡女郎,都會想對其吹口哨,那像個歐巴桑!這表示師母本身著重養生,平時睡的少、吃的少之故!師尊也叮嚀大家要注重養生,要懂得吃,吃的要有營養。師尊每次說法,弟子們來來去去,不一定每一次都會到,但師尊說法永不缺席、永不請假,所以更要注重養生,讓喉嚨永遠正常、不會感冒,只要師尊一上法座,就什麼都好了。這都要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啊!師尊竭誠歡迎大家到西雅圖,那裡氣候涼爽,風景也很優美!師尊也希望很快就能回來台灣!當然師尊回美不是要「納涼」,每個週六在西雅圖雷藏寺說法,每個週日在彩虹雷藏寺護摩說法,比在台灣更辛苦,在台灣是每週六,一週一次而已。
  弟子們感恩敬愛的師尊與師母的慈悲教誨與叮嚀!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祈願師母永保青春美麗、永遠快樂!接著弟子們熱烈提問,欲罷不能。
  謝師宴於「竹園餐廳」舉辦,席開36桌,座無虛席。在祝賀師尊六秩晉八佛誕快樂儀式下揭開序幕,廣喜堂同門合唱民歌「如果」,表示願常伴師尊與師母左右之意!接下來節目由真明堂演出,有逗趣活潑的短劇及合唱,結束前師尊以金剛拳加持眾弟子!弟子們與師尊、師母、眾上師、眾法師度過愉快的時光!祈願師尊與師母一帆風順、一切吉祥如意!也祈請師尊「長住世間、長住台灣、大轉法輪、佛體安康!」
  在廣喜堂堂主報告師尊與師母將購地建寺之後,師尊親自簽名,授予廣喜堂印真佛宗六寶紙金之權利,其最大特別之處是,每張六寶紙金再加一張四方金,總共七張,張張均有師尊親自簽名,一份金紙內含七張純金箔與十四張環保,一份共21張,另有《真佛經》紙金,一樣是師尊親自簽名認可,純金箔印製,一份金紙內含500張,可摺蓮花,全部薄利多銷,盈餘全數當做建寺之用,歡迎向廣喜堂請購!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