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美加佛子喜迎盧師尊師母回西城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的聖弟子於台灣時間2012年5月27日晚上9點左右,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師佛蓮生法王及蓮香師母將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返回美國西雅圖,台灣聖弟子熱情送行。每次回美國之前,師佛與師母都會慈悲接受廣喜堂的邀請,到廣喜堂開示並加持弟子,晚上蒞臨謝師宴,接受弟子的供養,欣賞大家準備的節目表演,再前往機場搭機回美國。
  是日晚上8點多,來自全台各地的聖弟子們齊聚機場大廳前來送行,機場入門處台中香華雷藏寺熱情的同門製作紅布條「師尊 我們等您回來」,充分表現出弟子們依依不捨之情。送機的弟子還包括常智、蓮哲、蓮傑、蓮歐、蓮馨、蓮拂、蓮店、蓮楹等多位上師及法師們、講師、助教等。在師佛、師母到達之時,弟子們簇踴而上,有的獻花,有的喊「師尊您要早去早回」。人牆由門口排成兩行一直延伸至出境處,橫跨整個大廳。師佛暨師母頻頻微笑,一路上弟子們護隨著師佛、師母,在出境處,師佛、師母停下來與大家互相揮手告別。眾弟子們的心願,祈願師佛暨師母多保重身體,不要太勞累,期待早日回來台灣弘法。
  5月27日西雅圖時間傍晚6點左右,來自美加各地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及同門等聖弟子,齊聚西雅圖國際機場,引頸企盼,恭候蓮生師佛、蓮香師母自台灣返回西雅圖的班機到來。
  終於,盧師尊、師母神采奕奕的出現在眾人的眼前,乖巧可愛的盧弘和盧君,特地向前給阿公和阿嬤獻花,祖孫相見歡的溫馨天倫樂,令人動容。當師尊見到佛青、佛奇時,師尊非常喜悅地給佛青、佛奇一個大大的擁抱。聖弟子們也與師尊、師母大合照,每個人都笑得無比燦爛開懷。接機的聖弟子們一路陪著師尊、師母走到停車場。師尊還將盧弘、盧君輪流高高舉起,師尊含飴弄孫之樂,也感染了周遭每一個弟子的心。
  美加弟子衷心感恩慈悲的師尊及慈愛的師母回來西雅圖,弟子們會萬分珍惜與師尊、師母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珍貴時光;祈願師尊、師母能長住西雅圖,西雅圖祖廟將更增添無與倫比的光輝。
(感謝西雅圖雷藏寺及真佛報台灣分社編輯部分別供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