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明點不漏失 精神就旺盛

  每一尊觀音都有祂的因緣,像不空罥索觀音,對我們來講,祂的因緣是非常好的。而且有「不空」聖號的,就只有祂這一尊,也就是所求的,都不會落空。今天大家回去,都會滿大家的願望。(眾鼓掌)祂的密號叫「等引金剛」,就是平等接引,不管你是誰,都會接引你;只要你信仰觀世音菩薩,祈求祂,因為祂是等引金剛,就會平等接引你。所以,這一尊祂的密號就是平等接引的金剛,祂是沒有分別的,任何人求祂,都會有感應,都會相應。在真佛宗裡,大部分的弟子都是有感應,感應到佛菩薩入夢啊!師尊入夢啊!一醒過來,病就好了,祈求就圓滿,有很多這樣的感應。因此,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就因為是平等接引,所以,賣香腸的也有,賣綠豆湯的也有,不管是誰,你只要相信,不空罥索觀音,祂一樣接引你。
  大家剛剛聽到祂的心咒,祂的心咒很特別,是:「嗡。阿摩嘎。毗闍耶。吽泮吒。」;手印也是特別的,是兩個食指相疊,兩個拇指按在食指上,上面三指合掌豎立,宗委會有修持相應的方法。其實,密教裡面講相應,很多法,你聽了,當成知識可以,不一定要修,或者結緣灌頂也可以,不一定要修。但是,你總是要修一尊相應。因為,在密教裡講到,一就是一切;如果你能夠相應一尊,你就能夠相應很多尊,因為「等引」,平等接引,任何一尊都會相應。所以,修相應很重要,相應了往生就有保證,就能夠往生到清淨佛國,不會落空的。因此,生起次第非常重要,沒有「生起次第」,不會有「圓滿次第」。密教二次第就是「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只要生起次第能夠相應了,往生就有把握。到了佛國淨土,你還可以修圓滿次第,然後可以證得佛果。釋迦牟尼佛曾經講:「要真正得到佛的正覺,非常的堪難」,很困難,明心見性很困難。但是,你要到清淨佛國,只要你一心的恭敬任何一尊佛菩薩,或者本尊,你修到相應了,你絕對可以到祂的清淨佛國。在佛國裡面,你要修圓滿次第,就更容易了。在人間的時間很短,不是很長,如果你要將生起次第完成,也要將圓滿次第也完成,那麼你們每一個人都當師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