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拙火光明定

  我在書裡面提到五輪,五輪裡面都安置所有的佛,跟佛母都安置在裡面,頂輪這個「罕」字住的是毗盧遮那佛,跟佛母是法界自在母,在一起代表著陰陽,三十二個天女圍繞,是一個罕字,這個有一點關係到明點法,三十二天女就是三十二個蓮花瓣,五輪裡面頂輪有三十二個蓮花瓣,三十二個明點。在喉輪就是阿字,紅色的光,住著無量光佛,就是阿彌佛陀,跟佛母白衣佛母,一個是陽,一個是陰,有十六個天女圍繞,有十六個明點在喉輪。
  心輪就是一個字,就是吽,住不動佛,不動佛就是阿{門人人人}如來,跟摩摩枳母,摩摩枳母代表陰,不動佛代表陽,有八個天女圍繞在心輪,吽字。
  這個臍輪有一個嗡字,住的是寶生佛跟佛眼佛母,就是一個陽一個陰,六十四個天女圍繞,密輪就是一個阿的半邊,住不空成就佛跟佛母,祂的佛母叫作三昧耶度母,也就是代表一個陽一個陰,三十二尊天女圍繞,這個半個字叫作哈,這個就是「罕。阿。吽。嗡。哈。」這就是五輪的佛跟佛母在你的身體裡面。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在做護摩法會的時候,我迎請一尊,本來是一尊主尊來的,其實五佛全部到。五佛跟很多的佛母,跟所有的天女都很多到了,所有宇宙之間很多到。你們看到師尊的五佛冠一直在動,其實是一尊一尊的進到你的頂穴到你身體裡面來。那時候你看到師尊五佛冠在動,耳朵在動,動一下就是一尊,一直在動,一直進來,我的身體就是壇城,住滿了所有本尊,那時候一直在動,動個不停,這個動只是五佛冠在動。祂進來觸到頂竅的時候五佛冠就會動,動是很微細的。你們如果看那個錄影帶,師尊的法王冠為什麼一直在動,耳朵一直在動,其實是一尊一尊的降下來,那麼確實是有這一種現象的。
  其實孔子跟我們也是不同的。孔子是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是古來稀。那麼自己三十才算是有一點基礎,四十就更迷惑,五十自己已經認命了,六十就耳聾,不是耳順,七十也是骨來稀,是缺鈣,骨質疏鬆,結論是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孔子跟你相似度是百分之九十。所以孔子的想法跟我們一般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一般人三十的時候不立,四十是迷惑,五十認命,六十耳聾,七十骨來稀,骨質疏鬆。孔子是講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是古來稀。
  我父親叫盧耳順,就是因為我祖父六十歲的時候第三位太太生了一個男孩子,所以叫作盧耳順。我祖父叫盧昌,他第三位太太所生的兒子叫盧耳順。以前我祖父很有錢,聽說娶六位,外面還有很多。那我們是覺得我們追不上我祖父,我們是趕不上我祖父的,我祖父真的修得不錯吧!
  我自己發覺自己身體裡面,我已經變成喜金剛,喜金剛的身壇城非常的清晰,很清楚的,你不能模糊,因為喜金剛到你身體裡面,你自己變成喜金剛,是非常清楚,而且密合的。修到相應是這個樣子。瑤池金母跟我相應,我每一次問事的時候就彈指,我就是在Hello!How are you!Come to my home.,到我的房子裡面來,那時候你就變成瑤池金母,然後以瑤池金母來觀察來算,就會很準確。你一彈指之間祂就進來,這個就叫相應啊!當然很多人也會彈指,但是彈指祂進不來啊,因為你裡面不空啊,你身體裡面太多的dirty,太多髒的知識在你腦海裡面,髒東西在你裡面,祂進不來啊!所以,你必須要把自己身體裡面經常掃得很乾淨,祂隨時可以進來啊!那掃得很乾淨是什麼?修行,眼、耳、鼻、舌、身、意你都不受污染,眼睛不受污染,耳朵不受污染,鼻子不受污染,舌頭不受污染,身體不受污染,意念不受污染,這個就是修行的功夫。你有了修行的功夫,要相應就容易;你沒有修行的功夫,要相應就很難。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