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喇呼拉尊者法


破瓦法一有成就以後並不能天天修,不可以的,因為天天修,你的識神會很早就跑出去,沒有回來了。那沒有回來了怎麼樣呢?就要送到彩虹山莊靈骨塔,在台灣就送到西方境去。你修成了破瓦法再繼續修很容易翹掉的。你只要一個月修一次破瓦法,就行了,保持祂的洞還是開的,不再封回來。而且修破瓦法還要記得,請阿彌陀佛住頂,祂的一個腳踩住你的這邊,讓你破瓦而不讓你元神跑掉,不讓你的靈魂從那個洞跑了。跑掉不回來就死了。這個還是要經過修練,這是一種成就。


一個精神病人不承認自己有病,醫生跟祂講,通常有病的都不會說自己有病。病人一聽到就問醫生:「那醫生你有沒有病啊?」醫生講:「我沒有。」到底誰有病,誰有沒有成就,其實自己知道,有很多人不知道,只是凡夫俗子,因為祂沒有那種覺受,其實覺受也是假的。是有覺受,但不要把覺受當成是真如。

有人以為祂啟了靈,祂的靈已經活了,可以通天了,有神通了。很麻煩!那只是氣在動,而不是真的是你的靈魂、元神活起來了。不是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因為啟靈會有很多的感覺,你有時候會打神拳的,有的時候也會結手印,那都是氣在動,很多的感覺,很多的覺受,其實都是假的。不要太執著。裡面功夫還要深得很,不要以為自己看到什麼了,「喔!我有第三眼,我看到鬼了,看到神了,哇!我的功力很強了,我的功力已經不得了了。」其實還沒有,還在六道之中,你眼睛能夠看到神看到鬼,看到佛菩薩,一切有相皆是妄。最重要的就是把你的真如修出來,把你的佛性修出來,你看見了,真實見,而且在禪定之中,在靜寂之中所產生出來的,那個才叫作「真」,其他的大部分還是在假的範圍之內,也就是在幻覺的範圍之內,你所看見的,也是一樣都是幻相的現象。所以,不要執著。有人有時候練到最後,祂叫你爬到頂樓,祂化現底下全部西方的境界給你看,你只要下來,你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你真的跳下去看看,這叫粉身碎骨度眾生,下去就完啦!


修行沒有那麼容易,真的不容易,真跟假你要分得很清楚。一切有相不要去執著,你一定要真的見證到自己的佛性顯現了,那個真義才算是出來了,沒有這個,一切都還是在假的範圍。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