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淨光消業成大自在 慈光濟眾同歸本源

淨光消業成大自在  慈光濟眾同歸本源
蓮生法王主持福證、捐警車儀式


【台灣/賀蘭報導】「師尊下個月就會回來了!」「師尊就快要回來了!」「師尊再過幾個小時就到台灣了!」真佛宗眾弟子每天算著日子。經過2個多月的翹首等待,2011年11月3日的大清早,弟子們各個心中滲著喜悅,熱情迎接最敬愛的師尊和師母自美返抵國門。11月5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主壇「南摩大自在王佛護摩大法會」。時序雖早已來到深秋季節,但是晨昏氣溫落差很大,是日,眾等不畏秋老虎的威力,四眾弟子雲聚台灣雷藏寺,與會者逾10000人。


蒞臨貴賓中有特別來自印尼的印尼佛教司司長Dr.韋南多(Dr. Joko Wur Yanto),在印尼密教總會理事長陳勇華先生等人的陪同下,親自前來邀請法王明年再度赴印尼大轉法輪。是日貴賓尚有:中央研究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南投縣政府民政處陳瑞慶處長,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二師姑盧玉意女士及二師姑丈,南投縣草屯鎮警察分局李文智分局長、李哲賢組長,草屯派出所施文村所長,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夫人薛淑媚女士,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卓忠三律師,宗委會會計長Teresa Piersa及夫婿Larry Piersa,南投縣議會簡沛霖議員,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陳澤霞女士、蔡明穎先生、楊淑梅女士,香港中文大學譚偉倫教授,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


三時許,鼕鼕的集眾鼓聲,提醒大眾法會即將開始。眾等起立合掌,恭誦蓮花童子心咒,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來自印尼的貴賓,佛教司司長Dr.韋南多以個人的名譽及代表印度尼西亞宗教部,在致歡迎詞中表達非常感謝台灣雷藏寺此次的邀請,也感謝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促成此次的參訪;再代表印尼宗教部佛教司,歡迎和邀請聖尊蓮生法王續阿底峽尊者的大願,為眾生祈福,並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助印度尼西亞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佛法永遠興盛,希望佛教將來在印度尼西亞的大地上佛光普照,開花結果。


貴賓南投縣民政處處長陳瑞慶先生代表南投縣李朝卿縣長,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德,一起參加法會,並讚嘆師尊是一位著作等身的大成就者,文章寓意深刻,內容也涵蓋佛法和生活等各個層面,讓大眾能夠在平常的生活中親近佛法。陳處長亦特別歡迎來自印尼宗教部佛教司的司長,並表示,由於師尊各地弘法,才促使進行如此的宗教交流活動,為兩國之間搭起友誼的橋樑,感謝師尊利益眾生的付出。南投縣草屯鎮警察分局李文智分局長代表草屯分局所有員警,特別感謝盧師尊贊助捐贈草屯派出所一部巡邏車,讓同仁們能夠為治安作更多的努力。接著,恭請法王蓮生活佛進行捐車儀式,再由警察分局李文智分局長頒贈獎狀以表謝忱。


在福證儀式中,盧師尊為陳詮博、林素任等五對新人進行福證,祝福新人永浴愛河、百子千孫、共創家庭和國家未來,並期勉在此佛化家庭中,組織家庭共修,一起成長,一起修行,一起到佛國,才是最美好的事。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