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喇呼拉尊者法

很多人問我「紙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告訴大家,原來是紙做的,是假的,但是有符咒在裡面祂就變成真的;有真佛宗的印記在裡面它就是真的;真佛宗承認、認同這個紙金是有用的,那就是真的。將來我們燒紙金要注意一下環保的問題,最好是燒了不會影響到大家,不會影響環境。要注意這個問題,紙最好是用最好的紙,燒紙金的爐是用最新的,燒了沒有煙,自然就在裡面化掉,這樣子燒紙金就不會影響環保。


所謂的紙錢有沒有用,跟我們現在用的美金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有用。很多人動腦筋更厲害。他發明真佛宗支票,你到冥間銀行去換,如果我們真佛宗的財務部長簽名了,祂就有用。這同樣的一個道理,如果沒有,是你自己弄出來的支票,就跟小孩子到玩具店買玩具飛機是一樣的道理,不能用的。如果很多人共同認定這個紙金有用,它就變成有用。我們修行是藉這個假的修出真的,修出真如,修出佛性,修出先天。


現在有一個上師有一個問題。有個上師在教破瓦法,就是密教的六成就法之一,用一個「呵」上升,「嘎」下降,把氣用「呵」上升,然後衝頂,衝頂了以後他頂會慢慢打開。你的身體本來是後天的身體,打開以後就接到先天,接通先天。這個就是「破瓦法」。那時候在藏地是用吉祥草插在頭頂上為記號。這個上師當然也插了吉祥草,照了一張相。這個上師當然也是好的上師,祂如果破瓦法有成就再傳給大家,這樣子是可以。但是你不能用強力膠黏。我們光頭要插吉祥草,吉祥草必須要把皮破掉,插進去一點才會夾住,表示你中脈上來,最頂上這個天竅這裡已經開了,這是密教的破瓦法,是有的。但並不是表面這樣子的,而是你已經真的開了頂,還是假的軀殼,你必須要把你自己裡面的無形之物,變成真如佛性,這個才是真實的。

破瓦法只是一個方法,如果修持有成就,當然是可以看得見的。像師尊把帽子拿掉,你們看,中間有一個洞,就是頭殼八指這邊有一個洞,這個洞就叫作頂竅,可以接先天的,將來佛性就從這裡出去。密教是這樣子講的。所以,如果這個上師已經破了瓦,祂可以傳授這個法。這個法我也跟大家講過了,也是藉這個假的軀殼修成真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