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喇呼拉尊者法

趙公明是修截教的,但是趙公明修截教也可以成仙啊!祂也成了仙人,但是祂成了仙以後,一發瞋念,跟喇呼拉一樣,祂就成為神。雖然祂的法力很高強,但是封神榜裡面仍然到最後也要被斬掉,就成為神。所以武財神趙公明也是跟喇呼拉一樣,一發瞋念才成為武財神趙公明。


你要持咒就直接持喇呼拉尊者祂的名就可以:「嗡。喇呼拉耶。吽呸。」祂的手印是向內交叉降伏印。你要召請祂來,祂的心印是雙腕互相磨擦三下,祂就下降,翻轉三下,正轉三下,祂就下降,這個就是祂的印。祂有咒語,有印,有觀想的法相,這三大要素成為一個修法的要素,我們宗委會也會把喇呼拉尊者的儀軌整個寫出來,大家都可以參考。


我們昨天晚上講到《六祖壇經》,六祖有提到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假的,我們身體是假的,房子是假的,汽車是假的,所有一切有形有相的都是假的。我們修行就是藉這個假相來修出真的。六祖後來的偈就是在討論真的,假的,有的,空的,就是在討論這幾個問題。什麼是真?老子講的,「恍忽恍忽之中,似乎有物」,好像有一個東西。佛本直接就講這個是「真如」;道家是講「還元」,還到你本來來的地方,就是先天。事實上,世界上什麼都是假的,包括金錢也是假的。我曾經講過,為什麼金錢是假的?有人說,「金錢是真的啊!哪裡是假的,你胡說。」錢是紙去印的,有人承認真就是真的,一票人承認,一個國家承認,就是真的。其實它是紙啊!那個價值完全是人去認同出來的。


有一個小孩子拿著玩具紙幣,到了玩具店,要買一架玩具的飛機。店員跟小孩子講:「你的錢不是真的。」小孩子回答:「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嗎?」
修行就是「修假還真」,你修這個法,法的儀軌是誰做出來的,是祖師做出來的,所有密教的法,是祖師本身去把祂弄出來的,主要是讓你接近,跟你那一個本尊接近,跟你的護法接近,跟你的上師接近,要修到無二無別才叫作相應。


現在講環保,當然我們不會跟環保對抗。現在環保團體很厲害,很有力量,你跟環保團體對抗的話,就把你消滅掉。我們有真佛宗的紙金。環保人士認為燒紙金是會影響環境衛生,那個煙啊!火啊!紙啊!燒了就影響周遭環境的衛生。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