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喇呼拉尊者法

◎我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回來就化食,把水化出去。這位美國大兵也出現在我的旁邊,祂就站在門旁邊,維持秩序,所有的鬼要來領甘露水的全部排隊排好,一個一個來接受甘露水的供養。

這幾天突然間來了一個流浪漢的鬼,祂也來領甘露,領完了不走。祂跟美國大兵講,「我也要住下來。」祂住下來,我家裡變成鬼窩了。就變成有三個鬼了。美國大兵到最後,把流浪漢的賴皮鬼,用捏的捏出去,丟到牆外面。我說,「你要平等視眾生啊!跟祂講就好,為什麼要把祂丟出去呢?」美國大兵講,祂不夠水準,沒有水準的不行。


那天喇呼拉出現的時候,那個鬼也嚇到,因為喇呼拉也是大力鬼神,祂等於是一個神,很有力量的鬼神,祂的火焰發出來,把鬼嚇到,也把美國大兵嚇到,祂還以為是在伊拉克戰爭,突然間來了一個炮彈。我說,「不用怕!那是我們密教的神。」那個美國大兵跟我很好,現在終於成了good friend,很好的朋友。真的!有時候鬼是很可愛的,祂們看到我居然是跟我行軍禮。那麼祂也知道,真佛密苑的鬼都是有在同修的鬼,祂們多少有一點變化,都會神變,而且都會飛行。喇呼拉尊者的力量更厲害,祂可以入水,能夠入任何一個地方,所以祂叫作「遍入之神」,入天,同樣的道理,祂地裡面也可以進去,水裡也可以進去,火裡祂更可以進去,風裡祂也可以進去,風祂也可以飛行,虛空也攔不住祂,地水火風空,祂可以入。所以喇呼拉又叫作「遍入神」,哪個地方都可以去。很多神,很多的聖者或者尊者,有兩個地方祂不能去,一個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法座祂不能接近,一個是女人的子宮祂不能接近。這兩個地方都是很神聖的,尊者除了這兩個地方以外,任何一個地方祂都可以入,所以叫作遍入。


喇呼拉本來就已經是仙人,仙人本身的品味,仙品是很高的。但是一怒瞋,祂就變成神。所以我們修行人要注意了,千萬不要發瞋念,修行人不能有瞋念,不能夠有貪念,不能有愚癡的念頭。祂因為發了瞋念才成為護法神,如果不發瞋念,祂仍然是仙人。仙人就不得了。中國有一個神趙公明,祂在高山的巖洞裡面修行,已經得到仙人的果位了。結果祂三個在修行的妹妹,幫助商朝的紂王,三個妹妹出去都死了。趙公明現在在台灣是有名的武財神。因為祂的三個妹妹被殺,商朝太師請祂下山,祂才下山,就是在封神榜。那時候道家有兩個教,一個叫闡教,是屬於比較正派的;一個叫截教,是比較屬於邪派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