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先修「寶瓶氣」再修「無漏法」

  人間所追求的,我就稱為「小樂」,而密教行者所追尋的,應該先是「大樂」。一個次第一個次第來,先欲界天,而欲界天最高的就是「大樂」;到了色界天,只有光明;到了無色界天,就等於空性,所以,一個階級一個階級來,再上去就是佛菩薩的境界了。追求「小樂」的,不只是只有凡夫,也有修行人追求「小樂」。有一個神父要回家了,有一個很漂亮的修女說:「神父,我可不可以搭便車呢?」神父看到就非常的歡迎說:「妳就坐我的旁邊,我載妳回去好了。」神父在開車的時候,他一隻手開車,這是不好的事情,這是danger driving,危險駕駛,另一隻手放在修女的腿上。修女對神父看了一眼,就跟他講:「你知道嗎?在《約翰三書》第X章,第129節裡面,寫甚麼你知道嗎?」她問神父,這神父當然不知道,但是他很有警戒心,他馬上將手收回來。神父將修女送回家了,然後自己趕快跑回家,翻開《聖經》,從「馬太」、「馬克」、「路加」、「約翰」、「使徒行傳」、「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後書」,「約翰三書」喔!翻到了「約翰三書」第X章,第129節,上面寫著:「如果你再深入一點,你就會得到更大的快樂。」神父看了這個章節以後,腦袋「轟」了一下:「原來讀經也有用處的。自己經典沒有記熟,錯失良機啊!聖經真是害死我了。」這是甚麼?這是修行人追求「小樂」。
  以我們來講,我們都是修行人,不可以隨便摟人家的腰,不可以隨便碰人家的大腿,不可以隨便搭人家的肩膀,不可以隨便吻人家的頸。今天早上的電視新聞,說有甚麼吻頸的禮節,吻脖子,男同學對女同學吻她的脖子。不可以的,這是追求「小樂」。不可以跟人家臉貼臉,不可以搭人家的肩膀,不可以摟人家的腰,不可將手放在人家的腿上。在香港,這叫作甚麼?「鹹豬手」。所以,我們修行人千萬要記住,念頭不可以,身觸不可以,就是身體也不可以碰觸,這是不可以的,我們要有如此的認知。
  在修行上,這也是修持氣、脈、明點最大的原理原則。因為,你修寶瓶氣以後,你就會堅固;你修無漏以後,你就會變成大力。所以,無漏關係到堅固跟關係到大力,你如果修證真正的無漏,連夢中都不會漏。如同水庫的水,一直在增加,你的堤防非常的堅固,將上面水壓的閘門栓的非常緊。對於密教行者,要漏則漏,不漏則不漏。要漏怎麼漏?水閘門打開,就自然漏了,就會生孩子;你的水閘門旋緊了,永遠不打開,就是一個防波堤,一個水庫的堤壩,你永遠沒有漏,你就會生舍利子。在你修行無漏以後,才會生舍利子。
  老人家的水自然斷了,那個水叫作「庚水」,「庚水」已經斷了,你唸經持咒,修本尊加持,你也會得舍利子。你的「庚水」滿了,不漏了,就會生舍利子。有漏你就生孩子,無漏你就生舍利子。就是這樣分的。師尊絕對是有舍利子的。放心啦!(眾鼓掌)
  我跟佛青、佛奇講:「將來有一天我圓寂了,如果有一個女生抱著小孩來,說『這是盧師尊的孩子』。佛青佛奇你們不要大吃一驚,叫她馬上去醫院檢查DNA。」我盧師尊在這裡聲明,老夫到現在,除了佛青、佛奇以外,外面沒有孩子,檢查DNA就知道了。如果聲稱有我孩子的,我還可以講無漏嗎?我怎麼講無漏?我哪裡有臉講無漏?如果我真的有漏,外面有孩子,我今天就走下去不講了,那不是騙人嗎?無漏法成就的,絕不會漏失,永遠堅固,永遠大力,而且永遠無漏。因為他的水閘門已經打不開,為什麼打不開?很久沒有開已經生鏽了,打不開了啦!我告訴你,如果打得開,真的還是會有孩子。我今天明點的水也是充滿的,你看我修神水法,舌頭一抵上顎,嘴裡的唾液就是滿的。老人家是沒有唾液的,因為你本身有精、氣、神在,修神水法,馬上滿嘴是唾液,自然能夠吞嚥,可見我身上的明點非常的充沛,整個人的水分,就是明點,賀爾蒙還是非常充足的,就跟二十歲一樣。我是跟你講真的,真的是真的,不是假的。我是修氣、脈、明點的瑜伽士,今天能夠證得無漏,絕對能夠生舍利子,絕對不會生孩子。
  能夠修持證得無漏,能夠產生喜金剛的幻身,因為你無漏了,氣足了,心跟氣結合,心氣合一了,你會產生幻身。幻身自然有光明,光明以後,你會得到正覺,就是無上正等正覺,就是三藐三菩提。這是互為因果的。你沒有無漏,就絕對沒有辦法修拙火。因為,有漏就不堅固,拙火怎麼會生出來?因為你有了拙火,明點才會容易下降,才會有神水。年輕人很容易的,會有神水下降。年紀大的,口比較乾燥,吐的氣也不是很好,很遠就聞到。有很多人開口講話,我們都要躲開的,那個氣是穢氣、口臭、體臭,味道都是很難聞的。如果你修行了,你的味道會不一樣的。氣也是很香的,所謂吐氣如蘭,吐出來的氣像蘭花一樣。如果你有體臭,有口臭,就要注意了,那不是修行的氣,那是人的氣,不好的氣。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