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先修「寶瓶氣」再修「無漏法」

  從那一天回去以後,天天早上量血壓,中午量血壓,晚上量血壓,睡覺量血壓,從來沒有超過150的啦!那一天的血壓器到底怎麼了?212?不過,exit 212,剛好是西雅圖到溫哥華的exit出口,也剛好是去Camano Island(克里特島),是從United State Seattle to Vancouver,take I-5,exit 212的Camano Island(克里特島),在那裡我有一塊土地,130幾公頃,本來是要蓋真佛大學的。可能是我想起了那一塊土地,所以血壓就變成212,就是這麼剛好,exit 212就是Camano Island(克里特島)。到目前為止,洪醫師的血壓器是一個question,我家的血壓器是一個question,還有,我並沒有怎麼樣啊!也是一個question。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很多同們聽到我的血壓高到212,這麼一傳,全世界都知道了。所以,不得不在這裡聲明,因為血壓器有所不同,所以量出來,也有所不同。到底是哪一個對?我也不知道。今天,藥師如來在此,如果我是血壓高,拜託幫我變成血壓低。(眾鼓掌)聽說血壓高的人比較短壽,血壓低的人比較長壽,師母是血壓低,我是血壓高,一切全權處理。
  我們今天在這裡修藥師如來的護摩,這裏很久沒有修藥師如來的護摩了。
◎我祈願藥師琉璃光如來──東方琉璃淨土世界的教主藥師如來,放大光明,照耀我們所有報名的弟子和所有的弟子,讓他們有病除病,無病強身。(眾鼓掌)
  這樣好不好?(眾答:「好。」)藥師如來都聽到了,回去以後,大家檢查自己的身體,是不是痊癒了?(眾鼓掌)「藥師琉璃光世界」的教主是藥師如來,祂有治癒眾生疾病的誓願,包括心理治療的誓願,就是屬於心靈疾病和精神疾病方面,都有祂的誓願在。我們祈請祂,修祂的法,疾病就會痊癒的。藥師如來本身有兩個侍者,一個是「日光遍照」,一個是「月光遍照」,一個是「藥王菩薩」,一個是「藥上菩薩」,還有「十二藥叉神將」守十二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這是屬於祂的十二神將,也就是藥師如來十二個月的值月神,都是在守護眾生的。所以,我們修祂的法,對自己的身體會有幫助,疾病能夠得到痊癒。祂的「東方琉璃世界」也是非常好的淨土,跟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是一樣的壯觀,一樣的美麗,一樣的祥和,一樣的吉祥圓滿。
  我們再講「喜金剛」,就是《大樂中的空性》的第十四章「修證無漏法」。有一天,台灣華光功德會的秘書長田岳易先生跟師尊講:「師尊啊!你講喜金剛──大樂中的空性,越來越難講喔!」越來越難講?甚麼意思?我再看了幾個章節,哎唷!是真的!會越來越難講。因為,這裡面有很多限制級的,生理衛生啊!以前,我們讀初中三年級的時候,讀讀讀讀讀到最後一章,女老師告訴我們:「你們自己看啦!跳過去,不講了。」哪書為什麼還要印呢?還請她當老師?今天,不能講的,我也要講,但是,就簡單幾句話,這樣跳跳跳的結束。真的是有一些地方,是小孩子不能聽的,十八歲以下的,限制級的是不能聽的,七十歲以上的,我看也是不要聽啦!因為對你來講,沒有甚麼用處,對不對?就算是你聽得性(與「興」同音)致勃勃,但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也是麻煩。其實,我們這裡真佛宗的弟子,像師尊,六十八歲,這個算甚麼嘛!我九十八也可以啊!就是害怕活不到九十八。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