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正覺就是大覺

  你們以後可以用這個「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畫四縱五橫印,這是一個網,人家給你做槓頭,哇!槓頭做不到你。你每天都來個「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你已經有了披甲護身一樣,槓頭降不到你,因為你網住自己,這就是很好。也不是說我們去做什麼,我們是保護自己,讓自己清淨,你經常修「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一切的鬼物、邪穢,都不可以靠近你。你幫人家助唸,你「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一樣所有的不好的東西都不會到你身上,保持你自己的清淨。
  我們簡單跟大家講到這裡,等一下給大家灌頂「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不動明王九字真言,還有還淨法。其實「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你自己就清淨了,還淨了。還淨法可以講是懺悔法,每個人像孔子那樣「一日三省吾身」,你今天犯了哪一個意念上的錯誤,犯了哪一個口的錯誤,所謂身口意,身三、口四、意三,你就想想你哪裡犯戒,然後把它改正,就是還淨法。有時候你唸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也是還淨法,你唸到金剛薩埵在夜夢之中,現身來給你摸頂,本尊給你摸頂,上師給你摸頂,諸尊來給你摸頂,有了淨相,那個叫作懺相。因為你懺悔,就還淨了。謝謝大家。
文/蓮花淑婷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