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大瑜伽師修雙運 永遠快樂

  我從台灣回來,去抽血檢查,醫生說:「天啊!你到底吃了甚麼?你的血液裡面有B型肝的細菌。」不過,醫生講所有的細菌全部都是死的,統統被我的抗體殺死掉。在台灣吃東西啊!台灣的肝病是全世界排名在前幾名的,我天天在外面吃東西,因為有修法,我並沒有講修這個法,我是修密教瑜伽士的法,身體的賀爾蒙產生,只要細菌一進來,統統殺死。美國的醫生跟我講,我的family doctor(家庭醫生)。他說:「你任何的A肝、B肝、C肝的細菌進到你的體內,全部被你的抗體殺死掉,所以,你永遠不會有肝病。」我那時候,裝得很可憐:「要不要打預防針啊?」因為B型肝炎或甚麼肝炎可以打三次預防針,就可以永遠有抗體。他說:「你根本不用打預防針,你自己就有抗體。感冒細菌也不容易進來。」所以,我甚麼時候感冒啊?小時候吧!講小時候是太誇張,大學時候吧!大學時候也有感冒過,讀測量學校也有感冒過,不過確實很少,沒有感冒過。曾經我有一個地方有細菌,我知道了,我就修法,修了很強烈的法,細菌被我全部統統都殺死掉,完全恢復。生病很不好,我看到人家生病,就想起我身體還健康,還蠻幸福的。但是,一快樂起來,我就覺得不行,我應該要有慈悲心啊!人家生病,怎麼會快樂呢?我應該同情別人啊!替他想,應該教他法,好好的修練,修氣,修明點,修拙火,自然就會有抗體。一年級的小朋友出去郊遊,老師說:「不論做甚麼事,都要十個人集體活動。」因為他們的年紀太小,集體活動才不會出事情。過了一會兒,突然有人喊道:「還有誰要去廁所?快點,我們九個人已經憋不住了。」這不是甚麼病,這是笑話。
  很多人便秘,便祕就是太乾燥,燥火太大,太乾燥,所以便秘,也容易長痔瘡。如果,水太多,就會拉希,或者有細菌,也會拉希;若不是細菌細的,你拉希的話,就是水太多,也是一種病。師尊的修煉是剛好,不太乾燥,也不會拉希,腸道永遠是健康的。現在流行咖啡灌腸,我不用灌,因為我腸道很正常,也不便秘,也不拉希。你腸子正常,身體都爽。你一便祕,身體就不舒服,而且會有痔瘡,更不舒服。所以要懂得修瑜伽、修法。我們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