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大瑜伽師修雙運 永遠快樂

  然而,瑜伽行者可以用自己的氣,自己的拙火多走幾次,他的脈就通了。如果修雙身,身上諸脈皆通,脈脈順暢。為什麼啊?就是將主要的水溝統統清了,其他的也會跑到支流,像一個河流一樣,你將它清乾淨了,水到了支脈的時候,也全部是乾淨的。脈跟河水是一樣的道理,脈脈皆順暢。第六個益處,身中的五臟六腑,生機一一呈現,不再萎縮。其實,我們人的身體,心肝脾肺腎,五臟六腑都會自己生長賀爾蒙的。像你的嘴巴會有口水,會有唾液產生出來,吃東西時,因為有唾液就很容易消化掉,跟著唾液到胃,又有胃液又將它消化,到了腸子又有腸液會將它消化掉,到了心臟,心臟也有潤滑劑,到了肝,一樣會分泌,腎臟也是,心肝脾肺腎統統都會產生賀爾蒙的。這個時候,你生機一一呈現,就是賀爾蒙統統在分泌。像是晚上睡覺時,褪黑激素就出來,你就能夠睡得很好。你的胰臟,會分泌胰島素,就是讓你的營養分變成葡萄糖而能夠到各個地方。胰島素也就是賀爾蒙,褪黑激素也是賀爾蒙,你流出來的口水、唾液也是賀爾蒙,胃液也是賀爾蒙,任何地方都有賀爾蒙,甚至腳的膝蓋也會有賀爾蒙,才不至於老化。
  老化就是少了賀爾蒙,如果你不懂得這個方法,到時候你走路時,膝蓋這邊就乾掉,因為賀爾蒙沒有,不再分泌賀爾蒙出來。老人的口水很少,年紀大了,不會流口水的,口很乾,經常用舌頭舔一舔,因為沒有口水了,沒有唾液。師尊六十八歲了,看到好吃的東西也會流口水,我就一直吞唾液,也是很愛吃。第七個益處,一切的分泌物,充沛而正常,如男性的賀爾蒙,女性的賀爾蒙一直都在分泌,不會沒有。因為男性的賀爾蒙一旦沒有,就叫做更年期,女性的賀爾蒙一旦沒有,就叫做女性的更年期,老得很快。第八個益處,成就道體,全身放光。身上有光顯現出來,成就道體。這是薩迦證空上師講的,不是假話,不是吹牛,不是妄語。
  剛剛薩迦證空上師所講的,確實是這樣的,它讓你的生活非常的正常,非常的精神充沛,讓你能夠爬山,能夠游泳,上山下海,可以做任何的事情。而且你有陽剛之氣,不會有陰氣,不像老人。老人很可憐,年紀大了,講話的聲音很細,然後又很萎靡,走起路來,駝背,手也不會擺,腰都駝了。我五十二歲的時候正強壯啊!走路不像老人的樣子,還是一樣,可以齊步走,可以踢正步,走路晃起來可以大步,手搖起來很有精神,甚麼運動都還是能夠做的。(眾鼓掌)上一回,有客人來,他跟我一樣是六十八歲,他到我們西雅圖雷藏寺來,他以前是上將。我做雙槓給他看,我做蜻蜓點水,做了十下的蜻蜓點水給他看,他也是六十八歲,他就上去,結果一次都做不來,不敢搖,因為一搖就會掉下來。他做不來,但是師尊做得來。(眾鼓掌)
  蘇卡悉地從六十一歲變成十六歲。你們看看師母啊!她的身材,她等一下會穿便服帶你們跳排舞line dance,她一穿起便服,你們就看見身材啊!該細的地方就細,該凸的地方就凸,對不對?也不是假的啦!你看她的臉,不要講她的年齡,她只差我四歲,她比蘇卡悉地的年紀還大,站起來給大家看嘛!笑起來還蠻cute(可愛的)的,大家等一下看她十六歲的身材就知道了。她以前是穿迷你裙的,當了師母就不好意思了。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