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修九節佛風可通中脈


<蓮生法王2012年7月14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藥師琉璃光如來本尊法法語開示精要>
  《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十九章:「修證明點法」。
  首先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同修主尊「藥師琉璃光如來」。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今天我們同修藥師琉璃光如來,在我個人最深刻的印象裡面,我是看見過藥師琉璃光如來及藥王菩薩和藥上菩薩、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十二藥叉神將。因為因緣聚合啊!我去韓國的時候,我去拜佛跟繞塔,那地方叫慶州,我有寫了一本書。而那時候正是我在隱居的時候,我生了一場病,病得非常嚴重。去韓國就繞寺拜佛,希望病厄能夠解除。韓國那裏有一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是站立的,非常的高大。你們去過韓國的,看到那一尊沒有?去韓國參禮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舉手一下,只有師母一個。還有誰啊?路克Luke也去啊?在Korea看見那一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很高大的,人在祂的底下,跟螞蟻差不多。這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背後,有很多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的隨侍,都是侍奉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有藥王、藥上、日光遍照、月光遍照、十二藥叉神將,整個統統都排起來,都有祂們的像,中間就是藥師琉璃光如來。那時候,我的身體有病,就跪得非常虔誠,不是說有病的時候才拜得非常虔誠,沒有病就拜得不虔誠,總之,我就是趴下來頂禮。我跟藥師如來講:「自己得了這個病,非常的嚴重。」那時候,病的嚴重程度,就是彎下腰來穿個鞋子的時候,整個就是天昏地暗,整個人好像要走掉。但是,拜完了藥師琉璃光如來,回程的時候,坐在巴士裡面,眼睛一閉,也不是睡著,也不是完全清醒,我就看見那一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哇!非常的莊嚴,看完以後,祂放光照我,接著,藥王、藥上、日光遍照、月光遍照、十二藥叉神將全部一尊一尊地顯現,全部放光照我。(眾鼓掌)我印象非常的深刻。那時候,我對跟著我一起去韓國的同門講:「我這個病一定會好,我這個病一定沒問題;藥師琉璃光如來跟所有的菩薩、所有的金剛神將都現身放光照我,沒有問題,一定會好。」我原以為我是差不多了。欸?果然好了!真的是很靈驗,很靈感的事情。
  另外,我所看到的佛菩薩,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就是阿彌陀佛,那是在從北京飛太原的飛機上。喔!我看到了阿彌陀佛,那不是普通的看見啊!不是像一尊阿彌陀佛的形像出來而已啊!我是先看到蓮花,再看到祂的腳,再看到祂整個的金身,祂連祂五個腳趾頭都放光,非常的清楚。那種色彩跟神韻,不是畫家能夠畫出來,或是雕刻家能夠雕刻出來的。我也看見過觀世音菩薩,而那觀世音菩薩不是凡間的觀世音菩薩,是有一次,在我有災難的時候,我跟所有的佛菩薩祈求我的災難能夠化解啊!到了有一天的早上,我看到了,哇!觀世音菩薩,祂身上披的天衣跟祂的頂冠、相貌,祂就稍微轉一下,只要笑一笑,就可以迷死很多眾生,非常的莊嚴,非常的肅穆,還有祂的美麗,簡直是沒辦法形容。我一看見,知道困難已經解決。好奇怪!那天下午,就傳來了訊息,說這困難已經解除了。(眾鼓掌)還有,我看到宗喀巴大師,西藏黃教的祖師爺,就是在講《密宗道次第廣論》的第一天,開講的時候,突然之間,祂現身在虛空當中,所放出來的七彩光明,真的是綿綿細細的,很綿。綿是怎麼講呢?就是很柔和。細呢?就跟雨絲下來的光,又綿又細的光明照在我的身上,加持我,印象非常的深刻。那是我講《密宗道次第廣論》的第一天,那一天我就有講:「啊!宗喀巴祖師到,祂放出很綿細的七彩光明照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