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2014年6月15日蓮生法王七十壽誕 將主持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


  2014年6月15日星期天(農曆五月十八日)適逢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七十仙壽佛誕正日,盧師尊將於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當日真佛宗宗委會將在彩虹雷藏寺主辦師尊七十大壽祝壽慶典,歡迎全世界真佛弟子踴躍參加,共襄盛舉,一同歡度這普天同慶、珍貴難忘的日子!
  全世界的真佛弟子可以將對根本上師最熱忱的祝福,化為精彩的祝壽節目在彩虹雷藏寺的慶典上呈現給根本上師,請將節目的簡介說明傳真(Fax No.1-425-8857573)至西雅圖宗委會辦公室。因為慶典時間的限制,所有節目將經過宗委會的仔細審核和篩選,以選取其中最優秀、最有特色者,並且節目最好以國家為單位,以代表世界各地的祝壽之舉。
  截止日期: 為2014年5月1日。
  讓我們全體真佛弟子齊心協力,將一個美輪美奐、不同凡響的祝壽慶典,呈現給根本上師。
  真佛宗宗委會謹啟
  2014年3月23日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