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祝大家龍馬精神馬上發財

<2014年2月16日台灣黃帝雷藏寺新春法會貴賓董事代表、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致詞>
  最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真佛宗宗委會最高顧問蓮香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和各位貴賓,以及各位善信大德,大家好。
  首先我在這裡向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吉祥,龍馬精神,馬上發財,體健康泰。黃帝雷藏寺舉辦新春接財神水供大法會已經是第四年,接財神大法會是結合華人的傳統和密教的財神祈福法,成為一個為善信大德增福增益的祈福大法會。我們應該增福、增智慧。師尊在近來的訪談裡提起,如果祂只是教導眾生出世法,祂的弟子就會只剩下2位,1位就是還沒出生,1位已經是死了。所以,我相信,師尊為我們祈福,可增加我們的智慧。在祈福方面,能讓我們資糧充足,能夠深入佛法,有資糧修行。我希望各位善信大德參加祈福法會,得了法財之後,大家都能夠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來布施,來捨給眾生、捨給社會有需要的人,讓社會有需要的大眾得到益處。
  最後,我希望以師尊最喜歡的一首詩來勉勵大家:「知世如夢無所求,無所求心普空寂,還似夢中隨夢境,成就河沙夢功德。」謝謝大家!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